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北京高新医院免费植发给见义勇为英雄“美容”

  一些见义勇为者头部被伤,导致头发脱落并留下疤痕,严重影响他们的容貌。如何让英雄不再有头发脱落和留下疤痕的缺憾?日前,北京高新医院对外宣布:凡是2008年以来在各种见义勇为行动中事迹突出,头部留下疤痕的英雄,医院将为他们免费植发以修复疤痕。
他们认为,为见义勇为英雄免费植发修复疤痕,就是让英雄流血后不再为个人的容貌流泪。

  据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李顺桃透露,我国每年发生各类见义勇为事件1.2万起,因见义勇为牺牲上百人,负伤2600多人。而在这些负伤的见义勇为积极分子中,一部分英雄伤在头部,造成头发脱落和留下疤痕。

  见义勇为者受伤造成的头发脱落,给他们日后的人际交往产生诸多不便,由此还在心理上蒙了一层阴影。据了解,一些人在见义勇为后性格明显孤僻,主要是自己头上的疤痕与周围人的容貌产生落差,进而导致心理上的自卑。个别英雄不得不戴上帽子来掩饰容貌上的缺陷,这在冬天尚可,可在夏天对他们来说这将是怎样地闷热难熬?

  “很想摘掉厚帽子,可什么时候疤痕能被新头发取代呢?”一些英雄私下里这样感叹。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北京高新医院经商议决定,将为头上留下疤痕的见义勇为者免费植发,让他们的容貌恢复原有的光彩。”该院院长张书文说,“见义勇为者头上的伤疤,不仅是英雄个人的,也是整个社会的一道伤疤。作为一家爱心医院,我们有责任为英雄免费植发,以表达对他们见义勇为行为的赞赏和回报。”

  张院长介绍,凡是2008年以来事迹突出的见义勇为者,均可通过电话或网络向北京高新医院提出申请免费植发修复疤痕,医院院委会在查阅相关材料并获得核实后,即可向申请英雄发出免费植发邀请函。

  据悉,北京高新医院是一家专业植发医院与我国首家毛发移植科研机构——欧亚益生国际毛发移植研究院,以及欧美植发专家共同交流毛发移植新技术的临床应用,其植发技术在国内同行业居领先地位。北京高新医院首创的HT无痕植发技术,具有不开刀无痛无痕的特点,被一些欧美植发专家所推崇。

  目前彻底治疗脱发的最完美手段就是植发,只有植发才能长出真正的新头发,从而让脱发患者重回青春年轻的自信。北京高新医院植发中心主任李会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现在,医学界一致认为,显微植发才是解决脱发最完美的方案。显微植发就是将后枕部健康毛囊,在显微镜下精细化分离后移植到脱发部位,而新长出的头发具有生物学的一切特性,永久不脱落,可以正常地吹、烫、染。李会民强调:“显微植发,就是一次性彻底解决脱发困扰。”他表示,“单体毛囊移植技术”是一种通过从美国进口的先进精微器械,从脱发患者供体区一个单位一个单位地取得“FU”的最新方法,也是对毛囊侵害性最小的植发手术。因而它的手术优势是显而易见的:不留下任何疤痕,脱发患者日后仍可以选择剃平头;移植的头发与原有头发浑然一体,完美修复患者以前不理想的外观形像,达到理想状态;植发的密度进一步加大,是传统植发技术的数倍;最大限度避免浪费每一个“FU”,毛囊成活率达98%以上。

  据了解,“单体毛囊移植技术”一次可取1800-3000个单位的毛囊进行移植。单体毛囊移植技术不开刀无痕植发,作为世界最先进的植发技术,它在国内同行业的占有率如何?李会民指出:“目前掌握这项技术的植发医院在国内屈指可数,而北京高新医院就是极少数成功开展单体毛囊移植技术的专业植发医院,该院与国外植发技术同步,但价格更低。”由于高新植发独特的技术优势,港澳地区和东南亚多国舍近求远,慕名来该院植发的患者屡见不鲜。

  据悉,单体毛囊移植不开刀植发技术,除了植发,还可用于其它部位的修复:头部小面积疤痕的修复;头部受伤造成的局部脱发;胡须修复,眉毛、阴毛的修复等。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会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