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3岁女孩接男生电话被母亲掌掴委屈 想跳楼

  仅仅接了一个男同学的电话,13岁的小雨就被妈妈打了一耳光。昨日上午,她的同学发现她未按时到校。数分钟后有消息传来:梨花街50号高楼顶端的雨沿上,坐着一个要跳楼的女生……

  学生没上课 竟是要跳楼

  昨日上午8时,人民东路巡警中队长毛宏驾驶警车巡逻,在辖区某中学门口被两名女生拦住,“老师说梨花街大厦楼顶有个女生要跳楼,会不会是我们班的小雨?她早上没来上课!”与此同时,锦江110指挥中心接到大厦保安同样的报警。


  毛宏立即载着学生赶往现场。大厦楼下,路人议论纷纷。毛宏抬头,看见在20多层楼顶雨沿上坐着一个女孩,两只脚悬空晃悠。“小雨!小雨!”同学惊叫起来。巡警立即将现场封锁,并叫她们回去通知老师。

  递包餐巾纸 顺势拽回来

  毛宏登上楼顶,看到数名大厦保安正远远站地劝导小雨。保安小赖说,上午7时50分,这名女生进入大厦,登电梯上了天台。

  当时小赖在监控室内发现情形可疑,就跟上去看,谁知竟看到她站在雨沿上想跳楼。!小赖立即上前搭话,转移她注意力。10分钟后,女生终于坐了下来,但仍不愿离开雨沿。

  小雨扭头见警察来了,嚎啕大哭。“不要哭哈,有啥子事情给警察叔叔说。”毛宏轻声规劝,并掏出一包餐巾纸递向小雨。小雨接纸的刹那,毛宏一把拉住她的手,顺势将她拽了回来。

  接男生电话 就被妈妈打

  “我接了个男生的电话,就被我妈打……”在派出所里,小雨哭着说。原来,小雨成绩优秀,而且家教严厉,前晚11时,小雨接了一位男同学的电话,当她迅速通话完毕转过身来,就被母亲怒气冲冲地扇了一耳光。面对母亲无端的责打和猜疑,委屈的小雨泪流满面,一夜没睡,昨日上午,小雨因一时想不开,就登上大厦,起了跳楼的念头……

  小雨母亲闻讯赶来。警方严厉批评了她,直到这位母亲向警方保证:不再施用家庭暴力。(吕纪元)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毛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