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港府将安排香港与内地青少年交流活动以迎国庆

  中新网3月2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25日透露,在今年国庆60周年之际,港府及香港各界将安排香港与内地青少年的交流活动,让市民分享60周年国庆的喜悦,同时提高对国情的认识。

  曾德成在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特别会议上介绍说,适逢建国60周年之机会,民政事务局将会与公民教育委员会、青年事务委员会、18区区议会及社会各界携手合作,推出一系列的庆祝活动。他说,活动包括不同类型的展览、讲座及表演,以及香港与内地青少年的交流等。

  在今年2月初民政事务局主办的春节酒会上,曾德成就曾经表示,特区政府将联同各界举办多项庆祝国庆60周年活动。国家在经济、民生、科学和外交等方面,都取得了很大成就,希望市民能踊跃参与庆祝国庆60周年的活动。

  曾德成25日还透露,民政事务局及辖下部门在本财政年度的总开支将为95.91亿港元。除建国60周年庆祝活动之外,工作重点还包括:东亚运动会、粤剧发展、推动社会企业发展、创造就业机会等。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