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老板手被卷进机器 鲜血直流仍叫男友先蒸包子

  手被压面机卡住了,自己拨打“119”求救,当男友匆匆赶来,她告诉他先把别人预订了的包子蒸上。这是昨天发生在临安市一包子店的一幕。

  24岁当上包子店女老板

  这个史上最敬业最坚强的包子店老板的故事,就发生在临安市左邻右里小区对面。
店主施女士的男友高先生说,他俩以前是同学,今年都是24岁,他们是安徽人。“她2005年就到了临安,这家包子店是刚从别人手上盘过来的,开了没多久。”

  由于最近生意不错,3月25日凌晨4时36分,施女士一如往常在店里赶做包子,希望在上班、上学高峰前把包子全部蒸熟。她一边和面,一边往压面机里放面粉,由于面粉太粘手,她就在机器上带了一把,结果手被带进了压面机的转动轴中。

  鲜血直流仍惦记蒸包子

  此时包子店里伙计还没来,店里只有她一个人,但她没有慌张迟疑,先是打电话给高先生,然后迅速拨打了“119”求救电话。“我接到电话后马上下楼,刚好有辆出租车,很快就到了。”高先生表示,他赶到时,女友刚挂断求救电话。

  看见男友赶来,她却告诉男友:“包子我已经做好了,是附近小区里的人预订的,你帮我放到蒸笼里蒸一下吧。”

  没几分钟,临安消防队员就赶到现场,分别从左右两侧将压面机上下板块的螺丝和中轴进行拆卸,扩张器在轴之间进行扩张。此时施女士虽然面色惨白,右手鲜血直流,但却始终没有哭喊。

  6分钟后,施女士被成功救了出来,送往当地医院接受治疗。

  消防指挥员都为她感叹

  “她的坚强和敬业确实少有!我经历过这么多次救人救援,哭哭啼啼的见多了,几乎没有不哭不慌的,这个女子确实不一般,男友来了都不寻求安慰,而是叫他把包子蒸上。”在现场救援的消防指挥员感慨万分。

  而高先生是这样评价她女友的:“她平时就很镇定,遇到大事情都不慌张的。”

  记者了解到,施女士进行治疗后,下午1点多就回家休息了。据医院的医生说,这名堪称史上最敬业最坚强的包子店老板右手并无大碍,未伤及筋骨,半个月即可拆线痊愈。(通讯员刘建宁记者 李骎) (来源:现代金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