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企业网上采购:崭新的现代化采购模式

  十年来,中国电子商务已经历了由普及概念到广泛应用和快速发展的阶段,电子商务产业取得的进步有目共睹。仅在2008年,全国企业网上采购商品和服务总额超21,000亿元,占采购总额比重约9%,可见现在网上采购这一崭新的现代化采购模式已逐渐成为了企业有效快速采购通道。

  与传统的企业采购相比,实现互联网采购(即网上下订单)具有多种优势:

  一、信息交流是买卖双方实现交易的基础,传统采购花费时间较多,在信息交流方面是通过电话、电报或传真等工具,这与Internet信息是以web超文本(包含图像;声音、文本信息)传输不可同日而语。所以,网上采购可以使买卖双方信息交流低廉、快捷。

  二、可降低企业间的交易成本。对于买方而言,利用电子商务采购产品,可以节约采购费用30%,其中人工成本降低20%,材料成本降低10%。另外,借助互联网,企业还可以在全球市场上寻求最优价格的供应商,而不是只局限于原有的几个商家。另外,传统的原材料采购是一个程序繁锁的过程。而利用互联网,企业可以加强与主要供应商之间的协作,将原材料采购和产品制造过程两者有机地结合起来,形成一体化的信息传递和处理系统。

  三、能有效减少企业的库存,企业通过互联网采购产品,可以快速的将需求信息传递供应商而适时得到补充供给,从而实现“零库存管理”。

  四、7X24无间断运作,增加了商机。传统的交易受到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而基于互联网的电子商务则是一周7天、一天24小时无间断运作,网上的业务可以开展到传统营销人员和广告促销所达不到的市场范围。

  正是由于看中了这股强大的优势,众多的企业纷纷开展信息化工作,安徽贝利自动化仪表成套有限公司正是这股大军中的一员。据了解,安徽贝利自动化仪表成套有限公司是从事仪器仪表产品的,在熊华飞总经理的领导下,建立了专业的仪器仪表网络销售平台-中国仪器仪表供应网(www.yibiao18.com)。

  据悉,贝利仪表网里面的产品、资讯都属于仪器仪表内容,更权威更专业。网络销售中心负责人徐承均认为,“企业网上采购已经得到了认同,网上支付、物流配送、售后服务等问题也得到了解决,且随着网民、企业数量的不段增加,我相信,企业网上采购将是一大趋势。”

  目前,贝利仪表网上平台已具有多项先进产品,如校验仪表、液位计、流量计等等,并已把产品图片、信息发到了网站上,而正是这些看上去比较简单的产品信息,让采购商对贝利仪表网有着极强的信心。在经过一段时间发展之后,贝利仪表网上了轨道,并在互联网上占有一席之地,很多企业都选择在既专业、又权威的贝利仪表网进行产品的订购工作。

  徐承均对今后的发展很有信心,他自信的说道,“企业网上采购有着诱人的价值。对采购商来说,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精力和金钱。比如从网上订购一百本书,仅仅需要支付相当于传统书店的购买成本10%~20%的价格,即采购商在传统书店中买100本书,而在网上就能购买150-200本左右,这样一来,企业采购商更能省钱、省心、省力。”

  “只要比传统购物便宜,省时省力,那么任何具有一定品牌知名度的产品都非常适合放在网上销售。仪器仪表也一样,因为很多企业都会选择从我们这里采购货物,而我们作为生产商,自然就是要让更多的企业能采购到需要的产品,把仪器仪表的产品、信息各方面放到网上,让企业有针对性的选择,从而快速进行订单的下达。贝利仪表就像一台机器,当然,这台机器是专业的,采购商下订单后,我们通过网站看到信息后,第一时间把产品发放到采购商手上。”徐承均说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