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父母带彪形大汉逼女儿前男友交百万青春损失费

  女儿与男友不谈了 父母带人打上门

  想分手,赔我女儿100万

  杨维斌 罗双江

  女儿和男友分手后,父母和小姨心有不甘,非要女儿的前男友赔偿青春损失费。但是,他们要的钱多了点,一百万,要的手段也暴力了一点,让几个彪形大汉用拳头威胁他写欠条。

结果,女儿的前男友在赔了30万之后,觉得这实在是一桩不可能完成的任务,遂到派出所报了警。派出所接警后,迅速将对方抓获。昨天,南京玄武警方举行赃物赃款发放仪式,将30万赃款发还给了受害人。

  3月18日,受害人王某愁眉苦脸地来到梅园新村派出所报案称,他被人敲诈了。“敲诈多少钱?”民警问王某。“一百万”,王某回答。“怎么这么多,你到底干了什么?”民警有些诧异地问王某。王某长叹一声后,讲出了事情原委。原来,2007年4月,王某和在宁读书的一名安徽籍女生沈某谈起了恋爱,两人的关系一直持续到了去年11月。其间,王某多次和沈某发生性关系。后两人因性格差异较大而分手。分手后,女生父母问了起来,在父母一再逼问下,女孩承认了分手的事实,并把两人关系的真实情况一五一十全部说了出来。沈某父母听说后,气得肺都要炸了,“耽误了我女儿一年多的光景,不能就这样便宜了他。”随后,沈某父母合计,一定要让王某赔偿。沈某得知此事后,偷偷发消息告诉王某,要他小心一点。王某知道后,也没有放在心上,就去出差了。

  3月17日,沈某的父母带着沈某小姨从安徽来到南京,将王某约到了一家茶馆。“你给个说法吧”,沈某父母等三人横眉冷对。王某赔着笑说,“叔叔阿姨,我真的不是对小沈不负责任,我愿意赔钱,至于赔多少,你们看着办吧。”“好,那就一百万吧”,听到这个数字后,王某的笑容僵在了脸上,“一百万?你们没开玩笑吧?”“没错,就是一百万,给了我们就一次性了断了。”见王某面露难色,沈某的父母和小姨立马目露凶光,“来人”,沈父一声令下,几个彪形大汉出现在了王某面前。王某试图再和沈某父母等人协商,但那几个彪形大汉不容分说,冲上来就把王某一顿暴打。最终,在他们威逼下,王某不得不写下四张欠条,两张30万,两张20万,分别给了沈某父母等人。

  “今晚我要见到钱,不给钱,你今晚就别回家了”,写下欠条后,沈父对王某提出了要求。王某无奈,只好将他们带到自己公司,打开电脑,通过网上银行,将30万现金转到了沈母的银行卡上。沈母到银行查到了这笔钱后,当场将30万欠条撕碎,退还给了王某。随后,沈父等人再次威胁王某,逼其在欠条上写下了还款日期,约定4月给付30万,7月和年底各给付20万,不给的话,到时还要找他麻烦。沈某父母等人离开后,王某觉得自己实在没有能力去搞这么多钱,便和家人商量对策,家人立即让王某去报警。梅园新村派出所接报后,立即派人到安徽将沈某父母等抓了回来。开始时,沈某父母等人还振振有词,认为自己跟王某要钱是天经地义的,经过民警的教育,他们才知道,这种行为已经构成了敲诈勒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