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深圳航空公司获得中央、各省市领导盛赞(图)

  “共和国今日的繁荣昌盛是无数革命先烈用他们对党的信念及执著的精神,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怀着一份“感恩的心”,希望能为老区的经济建设发展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李泽源

  在我国新一轮的经济建设中,加大中西部地区的经济发展力度,成为了关键。面对中西部地区经济开发,深航再一次成为了民航业的先锋军。
高级顾问李泽源给湖南省省委书记张春贤赠送深航机模

  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表示:“湖南将积极为深航在湘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2009年2月12日下午,深圳航空公司与湖南省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举为进一步扩大湖南省航班航线网络,推动湖南省航空运输事业持续快速发展,促进湖南省经济社会建设、扩大对外开放、加快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湖南省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春贤对深航来湖南发展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依靠深航航线网络进一步扩大湖南经济的对外开放,“湖南将积极为深航在湘的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高级顾问李泽源和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郭声琨亲切交谈

  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表示:“深航为广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09年2月20日,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率广西党政代表团访问深航,共同探讨双方今后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今后有新的、更广阔的合作领域,合作途径和合作方式。李泽源高级顾问表示,深航是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今后将响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要求,进一步推动广西民航事业发展,为广西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对外开放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郭声琨书记由衷感谢道:“深航为广西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高级顾问李泽源与湖北省省长李鸿忠会谈

  湖北省省长李鸿忠表示:“深航能推动湖北省航空运输事业快速发展,进而带动湖北经济的崛起。”

  2009年2月10日,湖北省省长李鸿忠在武汉会见了前来访问的深航高级顾问李泽源,探讨如何积极推动湖北航空运输事业发展,促进湖北经济在全国的“提档进位”。李泽源高级顾问表示,深航愿与湖北省进一步细化合作,增加在湖北市场的运力投放,增开更多的新航线,围绕着航空主体业务,积极探索开展旅游、酒店、地产等多元化的合作。李鸿忠省长表示:“深航能够与湖北省进一步深化合作,在湖北设立分公司,携手开发和利用湖北省的各种优势资源,推动湖北省航空运输事业快速发展,进而带动湖北经济的崛起。”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乘坐深航航班,亲身体验深航服务并留言赞赏乘务组服务。

  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感谢深航多年来对促进江西航空旅游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08年8月,深航与江西省人民政府签署了旅游航空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开拓江西航空市场,开辟干、支线航班,利用各自优势促进江西航空业及社会经济发展。今年2月,江西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凌成兴一行莅临深航总部考察访问表示极大赞誉:“我代表江西省政府感谢深航多年来对促进江西航空旅游事业所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愿深航在未来打造成世界级的航空企业,祝愿深航大鹏展翅,更上新的台阶。
” (来源:人民网-中国民航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泽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