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兖州三规范一创建引领党员干部科学发展

  新闻来源:山东新闻网

  山东新闻网济宁讯(通讯员 张健民 刘志先 张旭)近日,兖州市在该市第一批参加学习实践活动的103个市直部门、单位中开展“三规范一创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带头践性科学发展观的意识,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形成争当“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排头兵的浓厚氛围。

  “三规范一创建”既规范宣传阵地建设、规范档案资料建设、规范氛围营造建设,创建“思想解放先导、科学发展先行、党员干部先行”为主要内容的学习示范点。该市通过创建示范点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的率先垂范作用,使党员干部始终做到“四个表率”:学习上勤奋刻苦的表率,品性上公道正派的表率,作风上求真务实的表率,党性上忠实可靠的表率。在广大干部中,掀起“比、学、赶、超”的热潮,形成争当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排头兵,争先为建设现代化工业城市、国际化开放城市、人性化和谐城市做贡献的生动局面,形成推动该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强大合力。

  据了解,该市将把“三规范一创建”主题实践活动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全过程,强化工作责任、严格活动标准,并将“三规范一创建”活动开展情况,作为考核各单位学习实践活动整体效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活动结束后,组织考核评比。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