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奥运公园嘉年华明天开放 门票价格50元/人

  本报讯(记者左颖)明天上午10时,曾因设备安全检测一再推迟开放时间的奥林匹克公园欢乐嘉年华将正式对游客开放。奥林匹克公园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嘉年华位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位置,距离鸟巢只有不到200米,所以技术监督部门此次对游乐设施采取了更为严格的检测。
“目前嘉年华已经通过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全部检测,完全具备开业条件,市民可以放心游玩。”

  今天上午,欢乐嘉年华进行了正式开业前的最后一次内部载人试运行,包括海盗船、摩天轮等在内的近40个机动游乐项目和56个竞技游乐项目都在今天首次对部分参加试运行的市民揭开了神秘面纱。

  45米摩天轮成为最佳“观巢”点

  今天上午,鸟巢北侧白色的巨型摩天轮分外吸引眼球。这座高达45米的巨型摩天轮是目前亚洲最高的移动式光辉摩天轮。由于嘉年华的场地距离鸟巢仅有不到200米的距离,游客登上摩天轮后不仅能俯瞰到奥林匹克公园的全景,还能获得观赏鸟巢的最佳视角。

  除了海盗船、神奇飞椅等近40个惊险刺激的大型游乐设施,嘉年华中还设有50余个竞技游乐项目,包括神秘吊带、百发百中、抛牛奶樽等很多有意思的娱乐项目。这些被设置在橙色大棚中的游乐项目平均需要1至4个游乐币。而在嘉年华场地的东西两侧还各设有两处餐厅,餐厅的名字也十分有趣,叫做百变熊猫,里面不仅提供各式中西快餐,甚至还有老北京的特色小吃豆汁。

  6月份将增加水上项目

  欢乐嘉年华占地近5万平方米,从明天正式开业一直持续到10月底。

  欢乐嘉年华中的游乐项目并非一成不变。随着季节的更替和游客喜爱程度的不同,一些大型游乐设施还会定期进行更新和替换。今年五一前将引进NBA欢乐彩车,彩车打开后将会是一个小型篮球场,篮球发烧友们不仅可以在这里举行迷你篮球赛,还能有机会获得珍贵的NBA球衣和纪念品等。预计今年6月份嘉年华中将增加悬挂过山车以及大峡谷、激流勇进等水上项目。

  游艺设施经历重重检测

  欢乐嘉年华相关负责人介绍,由于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位置非常重要和特殊,所有的游乐项目都经历重重检测,以充分保障游客的安全。目前欢乐嘉年华的游乐设备,都通过了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的检测,同时还在朝阳质量技术监督局的指导下,进行了安全应急演练。

  为了安全稳妥,像大风车等部分游戏项目都重新进行了安装,从原来的位置挪至更安全的地基上。据介绍,在欢乐嘉年华中的37个大型机动游乐设备,100%全部接受了探伤检测,即便是仍在检测使用期内的设备也同样进行了检测。这些大型机动游乐设备的每一个零部件、易损件以及焊接点都经过了检测部门的严格检测。而为了最大限度地测试这些游乐设备的安全系数,所有37个大型机动游乐设备都负载沙袋“满员”试运转了80次。

  欢乐嘉年华之最

  最贵的游艺项目——弹射椅:在1至2秒的速度内可以弹射至37米的高度,共需要12个游乐币,相当于60元人民币。

  最炫的空中秋千——“神奇飞椅”:28个飞椅可以360度旋转,最大旋转直径可达17.95米,高度达11.36米,给游客带来空中飞舞的感觉。

  最高的空中吊船——“海盗船”:运用好莱坞的特技,可以360度旋转,最大工作高度可达17.5米。

  开放时间:每天10时至18时。夏季为10时至22时。

  门票价格:50元/人。

  游玩规则:兑换游戏币。每个游戏币为5元,其中大型游戏项目包括摩天轮、大风车等需要3至6个游戏币游玩一次。

  交通方式:游客可以乘坐公交车和地铁八号线方便地到达嘉年华现场。嘉年华的北侧开辟了近6万平方米的停车场,预计能够提供近3000个停车位。

  安全检查:进场游客需接受安检和开包检查。但与奥运期间的安检有所不同,火柴、打火机、液体均可带入。

  特别注意:女士尽量不要穿裙子,长发女士最好扎起头发。游客尽量不要随身带包、首饰、眼镜等物品。部分游戏项目对游客年龄、身高、身体状况有限制,需要游客严格遵守要求。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王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