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4名流浪少年嫌伙伴累赘 将其杀害弃尸野外

  嫌他累赘 中江4名流浪少年将1名儿童杀害

  6岁孩童暴尸荒野,背部身中4刀。日前,中江警方连续4昼夜将彭东等4名作案人员全部缉捕归案,令人惊奇的是,4名以偷窃为生的流浪少年的杀人动机只为甩掉累赘。

6岁的代东在浑身是血时,怕扬长而去的凶手“甩掉”自己,还在不断地喊着:“哥哥,等到我一起走。”

  案发男孩被杀丢弃野外

  3月21日晚7时许,中江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其家山坡麦地土埂上发现一具男尸。”民警赶赴现场,发现死者为一6岁左右的男童,背部有刀伤。

  德阳、中江两级警方抽调40余民警组成“3·21”男童被害案专案组。民警通过查询,发现3月18日录入的失踪人员代东与死者年龄、体貌特征等基本情况相符,其家属经辨认,确定死者为中江县龙台镇的6岁男童代东。3月15日,代东在其家田边玩耍时被一少年带走后失踪。

  锁定嫌疑人为流浪少年

  周围居民反映,3月19日上午,4名少年在三台县西平镇至中江县回龙镇的公路上步行,年龄在10-15岁,衣着破烂,还有一名约6岁的小男孩跟在后面。通过目击证人辨认,确定死者就是那个小男孩。

  警方发现,13岁少年许明近期与同岁的王法、14岁的彭东和13岁的彭长等人纠合在一起,多次流窜至中江等地偷东西,并被派出所挡获,因系未成年人而教育释放。

  通过周边居民辨认,确定4人就是3月19日在现场附近游荡的流浪少年。3月23日,民警将彭东抓获,彭交代了伙同许明、彭长、王法杀害代东的犯罪事实。专案民警次日将彭长、许明、王法抓获归案。

  痛心动机只为怕被连累

  原来,为不被代东“连累”,几人才动了杀机。

  彭东、彭长、王法交代,3月15日,许明以买玩具相诱惑将代东骗至中江县城,后与彭东、彭长、王法相识并入伙,5人在中江县城等地以偷窃为生。19日,5人往中江方向走,当途经回龙镇长沟新村二社地界时,许明认为代东年龄太小不好带,叫其偷东西又不愿意,嫌带在身边是累赘,便让他离开。

  由于代东年龄太小,4人怎么也甩不掉,便用水果刀刺伤他。据交代,代东被刺伤后,并没死亡。在看到几个大哥哥离开他时,还在喊:“哥哥,等到我一起走。”

  目前,中江县公安局将已满14周岁的彭东刑拘,对其余未满14周岁的少年报少管。(文中人物均系化名)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东 | 许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