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中超中甲川军双线报捷

  本报记者钱晞昨(28)日,09赛季中甲进行了第一轮的较量,没有外援的四川西部智谷队凭借陈少钦第9分钟的头球1:0战胜北京宏登队,取得开门红。而中超赛场坐镇主场的成都谢菲联也以1:0小胜上海申花,迎来主场开门红。


  大巴辣手摧花

  主场作战的成都谢菲联队昨天没有在劲旅面前保守、胆怯,他们一开始就用进攻冲击申花队的后防线。由谢菲联队长汪嵩和“大巴”罗德里格斯联袂首发的锋线宛如尖刀,不断插入申花阵地,加之中场的张远甚至后腰的刘宇大胆扰袭,申花大门一度风雨飘摇,要不是成足将士缺乏运气,申花大门早已不保。易边之后,成足的攻势未见减弱,第54分钟,申花外援杨科终于在成足不遗余力的攻击下露出破绽,罗德里格斯一脚低射成功,成足1:0领先。此进球引来了对手的反扑,但对手大举压上后,反而给成足留出更多的表现空间:汪嵩长途奔袭后一脚射门被挡出,罗德里格斯利落的头球破网因越位被判无效……如此,1:0的比分也一直保持到了终场。

  有趣的是,此役之前,在成都谢菲联老总许宏涛的邀请下,两队交了一次手,上海申花3:0胜出,赛后许宏涛就说:“我是故意输的,让他们先高兴高兴,他们一高兴,就会放松。”成足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结果,而申花现在可能后悔了。

  魏群没有食言

  赛前夸下海口的魏群没有食言,他带领“全华班”阵容以1:0客场击败北京宏登。本场比赛的胜利,对川足来说是重塑信心之战,为接下来连续迎战强队奠定了较为良好的心理基础。

  川队所进之球是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陈少钦以头球攻破宏登队大门的。这粒进球延续了这位小将上赛季末段每场进球的神奇。此后,虽然宏登队来自韩国、摩尔多瓦的几名外援用力,但无奈川足防守严密。虽然取得开门红,川足主教练魏群对球员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一直都在给球员灌输这样的思维,一定要有霸气。都是男人,哪个虚哪个嘛。但他们在场上还是紧张,放不开。要不然我们在下半场也不至于这么被动。看来还要再给他们补补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罗德里格斯 | 汪嵩 | 许宏涛 | 陈少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