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意大利曝光乱伦案:父子涉嫌奸淫各自女儿多年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继奥地利发生震惊全球的地窖囚女乱伦案后,意大利近日也揭发出一宗骇人乱伦案,一对父子涉嫌奸淫各自的女儿多年,其中儿子还多次侵犯惨遭父亲侮辱的妹妹。东窗事发后,这对禽兽父子已被警方拘捕。

意大利兽父米凯莱·蒙杰利

  ***女儿饱受身心创伤

  综合英美媒体3月28日报道,案发于意大利北部的都灵市,意大利媒体报道称,涉案的父亲名叫米凯莱·蒙杰利,他涉嫌自女儿劳拉9岁起就不断侵犯她,长达25年时间。而更加骇人听闻的是,受害人不只遭到父亲强奸,还被现年41岁的哥哥朱塞佩长期侵犯,饱受双重伤害。更加令人发指的是,这名禽兽兄长连自已的4个女儿也不放过,她们的年龄分别为6岁、8岁、12岁和20岁。


  都灵市检察官彼得罗·福尔诺对记者表示:“在这个家庭里,父亲就好像封建领主一样,女儿则像是他们的奴隶……米凯莱不仅长期虐待自己的女儿和孙女,还经常将劳拉锁在黑暗的卧室里……不过严格说来,劳拉是自由的,但她的身心已经完全被父亲控制住,离开父亲她什么也做不了……劳拉是家中最大的女儿,另外还有8个兄弟姐妹。根据这个家庭的所谓传统,最大的女儿是留给父亲的……由于遭受长期的强暴和虐待,这个年轻的女人心理发展严重不健全,她在父亲面前处于完全被动的地位,时时刻刻都面临着威胁……目前父子二人均不承认对他们的指控。”

  ***事件真相浮出水面

  据报道,其实早在1994年劳拉19岁时,她就向警方称自己遭到了父亲的性侵犯,但当时法官以劳拉心理不健全为由认定她所讲的话皆不可信,最终没有立案调查此事。去年10月,劳拉在父母的陪伴下来到警察局,称其实当年不是父亲侵犯了自己,而是自己的亲哥哥朱塞佩。

  就在警方调查取证的过程中,事件的真相一点点浮出水面。最终警方发现,在这个家庭中,劳拉自幼年起就不幸成为父亲性奴,后来亲哥哥也糟蹋了她,更加可悲的是,家里面人人都知道这些丑事,却都选择了沉默。意大利媒体称,这是一个极其可怕的有关暴力、变态、屈辱、虐待和暴政的故事,不禁让人们联想到奥地利乱伦兽父弗莱茨勒。

  警方表示,目前劳拉和她的4个侄女都已经被警方保护起来,正在接受心理治疗。福尔诺检察官称:“这个故事很难说出口,我们进行了很长时间的调查才知道这个家庭究竟都发生了什么。”据悉,蒙杰利父子都是街头小商贩,警方已经以强奸、乱伦和在公共场合进行淫秽行为三项罪名将他们拘禁。

  不过父亲米凯莱的辩护律师杰诺韦塞正在为其寻求保外就医,律师称米凯莱患有严重的糖尿病,年老体衰,行动不便。朱塞佩的律师福蒂则宣称自己的委托人是清白无罪的,并建议法庭应立即对劳拉进行精神鉴定,好尽快洗刷朱塞佩的罪名。福蒂称:“很可能是父子俩只是对劳拉讲了猥亵或是威胁性的语言,不过言语上的攻击和身体上的虐待可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拉 | 蒙杰利 | 福尔 | 朱塞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