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俄总统亲自驾驶新式战斗轰炸机 飞行半小时(图)

梅德韦杰夫坐在主要负责领航和武器操纵的右座上

俄总统亲自驾驶最新式战斗轰炸机

梅德韦杰夫竖起大拇指

梅德韦杰夫乘座的03号苏-34战斗轰炸机返回地面
梅德韦杰夫乘座的03号苏-34战斗轰炸机返回地面

  中新社莫斯科三月二十八日电 (记者田冰)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二十八日在视察俄空军基地时,亲自驾驶最新式苏-三十四战斗轰炸机飞行半小时。

  据俄媒体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莫斯科郊外的“库宾卡”空军基地首先参观了俄空军新式装备,包括S-三00和S-四00防空导弹系统。在经过飞行前指导和医学检查后,俄罗斯总统身穿蓝色飞行服,头戴飞行头盔,登上苏-三十四战斗轰炸机,坐在主要负责领航和武器操纵的右座,飞向蓝天。



  苏-三十四战机在三十分钟后落地。谈到驾机的感受,梅德韦杰夫说:“非常喜欢。”他并获赠一架同机模型作为纪念。

  梅德韦杰夫在接见俄空军飞行员时要求说,应提高实战训练水平,“应当使用现代化飞行装备进行更多的飞行训练,并应当在此方面提高到新水平。”他同时表示,国家在空军发展领域将投入更多资金和智力支持。

  苏-三十四并列双座战斗轰炸机是俄军最新式全天候多用途战机,二00七年开始批量装备部队,将陆续取代苏-二十四全天候前线轰炸机。该战机具有强大的对空/对地作战能力,是一种具有较高技术水平的进攻性作战平台。

  实际上,这并非俄罗斯领导人首次亲驾战机。早在一九九九年十月,时任总理普京就曾驾驶苏-二十五UB强击机飞了十分钟。一年后,当选总统的普京亲自驾驶苏-二十七UB战斗机飞临车臣战区格罗兹尼视察。二00五年,连任总统普京又驾驶图-一六0战略轰炸机飞行五小时,全程体验多科目演习。

  延伸阅读:俄总统普京亲自驾驶战略轰炸机 空中曾遇小故障

  8月16日,俄罗斯总统普京作为俄军最高统帅,完成了一次史无前例的飞行,乘坐并短暂驾驶一架图-160战略轰炸机,从莫斯科近郊起飞,5小时内飞行约5000公里,到达北极的柯尔斯基半岛,途中先后完成了超音速飞行、发射巡航导弹、空中加油、海上搜索、超低空飞行等一系列演习科目,全面展示了自己“铁汉总统”形象。 >>详细

  俄总统效仿普京乘战斗轰炸机上天飞行

  俄罗斯新闻网3月28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视察了俄空军,并效仿其前辈普京登上苏34战斗轰炸机上天飞行。 >>详细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夫 | 梅德韦 |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