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视频

视频:东星航空亏损5亿 将被依法破产清算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9日13:02 我来说两句  | 来源:东方卫视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东方卫视《看东方》】根据安永会计事务所审计结果,目前东星航空已经亏损5个亿。东星航空拖欠飞机租赁费、机场起降费、航油费、保险费数额巨大,仅欠武汉天河机场停机费就达6000万元。同时,东星航空存在恶意拖欠税款问题,包括截留飞行员上交的个人所得税。据东星航空公司员工反映,100多名飞行员、乘务员从去年12月起未发小时费,三个基地1000多名地面员工从今年1月起未发工资,这些人月收入在2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郭扬)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