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汾西实施“4552”林业工程美化县城

  时间:2009-03-30 03:57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本报讯3月21日,记者在汾西县的交通沿线、山间地头、乡镇村庄看到,该县四套班子领导正与广大干部群众植树造林,绿化家园,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县委书记邓彩彪介绍说,全县正在全力实施“4552”林业工程,推动生态优美县建设再上新台阶。截至目前,已栽植国槐、侧柏等树种105亩。

  该县的“4552”林业工程即:完成国家级四大林业工程41.1万亩,省级五大绿化工程0.822万亩,县级五大造林工程2.617万亩,同时,加大森林资源管护力度和加强森林防火工作。为了确保“4552”林业工程的顺利推进,该县制定了得力措施,成立了以县长为组长、县直各单位和各乡镇(社区)主要负责人参加的领导组,加强对造林绿化工程的领导。同时,实行技术人员技术负责制,按照工程质量标准和技术要求,在工程规划设计、施工、验收等方面实行全程技术服务和工程监理,做到规划设计不到位不施工,整地标准不达标不供苗,栽植质量不过关不验收,验收考核不过关不付款。该县还由“两办”、纪检委、林业局、电视台等单位组成的督查组,对“4552”林业工程进行严格督查考核,打分排队。(杨木林要凯朝侯建兵)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