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神秘女放倒6议员 议会大厦性丑闻牵出内幕

  神秘女郎放倒6议员

  英议会大厦性丑闻牵出更多内幕

  英国媒体上周报道了53岁的工党议员尼吉尔·格里菲思背着妻子在议会大厦办公室中与一名神秘美女发生性关系的消息,然而更加令人震惊的是,被这名美女俘获的英国议员远不止格里菲思一人,而是至少有6人之多,并且来自3个不同的英国党派。

据悉,他们现在全都寝食难安、如坐针毡,因为担心他们的“共同情人”会为了金钱曝光他们的身份,向媒体兜售类似《一个女人和6个议员的故事》。

  英国媒体没有透露另外5名风流议员的身份,只称他们中包括一名英国家喻户晓的著名政治人物、一名属于精英分子的退伍老兵、一名爱追逐女性的王牌单身汉、一名相当富有从政经验的议员,还有一名议员是个热心的艺术支持者。

  消息来源称,这5名还未曝光的风流议员来自3个不同的英国党派,其中一些人甚至彼此知道他们都和这名“共同情人”发生过性关系。这名褐发女郎过去是威斯敏斯特议会大厦的“常客”,经常在议会大厦出没,由于她长得非常美貌,这些议员都曾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然而从上周开始,她就再也没有在议会大厦中出现过。

  其中一名担心丑事曝光的议员透露说:“我们认为,她惟一想要曝光我们的目的,就是为了钱。”其他议员称,格里菲思之所以敢冒着政治饭碗风险在议会大厦办公室中和这名女郎大玩性游戏,也正好证明了他对这名女子是多么信任。

  据悉,格里菲思发现记者掌握了他在议会大厦内的性丑闻证据后,曾要求英国高级法院向该报下达“禁令”,禁止该报出版这一性丑闻报道,然而英国高级法院法官金恩一口拒绝了他的要求。 西 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思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