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新人欲拍内衣婚纱照挂结婚现场 母亲担忧闹绝食

  女儿要拍内衣婚纱照 母亲认为丢脸差点晕厥

  来自渝北区五黄路 只穿内衣拍婚纱照,还要将照片挂在结婚现场。前日,家住渝北区五黄路长安丽都7栋16楼的卢佳(化名),把自己的婚纱照计划上网传给负责拍摄的好友周聪,并宣称:不准任何人阻拦。

  在渝中区解放碑某国有企业做文秘的卢佳说,她和准老公王雷(化名)认为,内衣婚纱照更显时尚、个性,能让人难忘。“在国外,内衣婚纱照已很流行。”王雷说。

  “花钱也不多。”卢佳称,拍传统婚纱照起码要六七千元,拍内衣婚纱照,只需两三件内衣,负责拍摄的是好友,不花一分钱,主要的开销是到海南三亚的费用,因为外景需沙滩、阳光、大海等,淡季前往的所有费用四千多元。

  “从未见过穿内衣的婚纱照。”昨日,江北区观音桥俊豪名都8楼自家公司办公室,卢佳母亲王成英说,上周六,女儿突然冒出“只穿内衣拍婚纱照”的话,她差点晕过去。“绝对不行。”王成英说,几天来,她一直劝说小两口,无果。只好动员所有亲人一起游说,小两口仍不肯让步,害得她每天茶饭不思:“如将这些照片挂在结婚现场,我的老脸都将丢尽。”

  准公公王国富原在綦江老家谈生意,为此专程赶来劝说卢佳。王国富称,儿子他妈因此闹绝食,但小两口仍坚持要拍。

  “父母担忧很正常。”王雷说,结婚仅一次,有点个性更好。况且,又不是不穿衣服,何必非穿“一大坨”衣服?但为了父母的脸面,他保证穿用料最多的内衣。

  渝中区牛角沱天江苑4-2花图摄影工作室艺术总监许稚敏说,如今要求拍另类婚纱照的年轻人挺多,但真正把内衣当婚纱的少见。如有人坚持要拍,他们会提醒对方,最好私人收藏,不要拿到结婚现场摆放。

  “我愿拍套前卫的,再拍套传统的。”西南医院宣传科工作人员肖瑶说,拍内衣婚纱照男女都须是“魔鬼”身材才好。拿出来让大家欣赏,长辈或亲友,肯定无法接受。“娃儿长大了,看到父母穿那么少,估计要遭吓倒。”

  家住渝中区上清寺32号二单元6楼的周聪说,自己喜欢就好,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拍裸体结婚照他都能接受,何况穿内衣?市港务物流集团办公室负责人说,当艺术照还行,如放在结婚现场,太另类,让“70后”的他不敢接招,建议还是拍正规婚纱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雷 | 卢佳 | 周聪 | 王成英 | 王国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