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五大银行50亿鼎力支持金融港

  3月28日,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北京银行、深圳发展银行、杭州银行与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签订了银企合作协议,给予金融港建设项目1-3年期授信额度达50亿元人民币的信用支持。

  据了解,此次授信额度分别为,建设银行15亿人民币,交通银行10亿人民币,北京银行15亿人民币,深圳发展银行5亿人民币,杭州银行5亿人民币。
此次的公开授信,体现了各银行一贯奉行的“贴近企业、服务经济”信贷方针,也表明了中国银团为金融港建设发展护航的决心。

  对于此次授信,各银行代表一致认为,金融港作为应和北京市总体发展规划的项目,其发展与建设具有战略高度和创新意义,也是服务金融的重要一翼。自去年金融港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在金融业引起巨大反响,成为目前丰台区“保增长”的重点项目之一。因此,银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作用,对金融港给予关键支持,是银行业以实际行动支持创新产业发展的体现。

  据悉,总部基地(中国)控股是金融港的投资人。金融港是总部基地(中国)控股的重要项目。

  2009年,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应和北京市总体发展规划,实现“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的目标,总部基地(中国)控股投资66亿重金打造金融港,同时招商举措重拳出击,其金融港租金在同比条件下仅为金融街的15%,对金融类企业实行特优租价,给予高性价比、全方位服务。金融港是总部基地西区的升级作品。它位于总部基地东部区域,由南区、中区、北区三大区域及金融广场组合构成。总建筑面积约66万平米,纵深约0.5公里,总长约1.2公里。规划建设54栋大型总部楼、下沉式高档配套商业街以及金融广场内的6栋大厦。其中,金融港南区、中区、北区的54栋大型总部楼为5000-16000平方米的独体、独栋、独立产权的楼体。

  金融港开发建设进展迅速,其中金融港中区已于2008年12月完全具备企业入驻条件,南区和北区也相继于今年底至2010年具备全面入驻条件。其金融广场也将于明年竣工。

  金融港将为国内外大中型企业及银行,保险、证券、基金、信托、投资、财务、资产管理等非银行性金融服务企业,信用卡中心、信息中心等金融后台服务机构提供高性价比、交通便利、生态化、低密度、智能化的经济生态办公环境,并发挥首都资源优势,集聚发展现代金融业和其他高端现代服务业,成为北京市金融产业总体规划中的重要发展极。

  未来发展中,金融港将使金融与产业、企业的自然链接、融合、协作,形成门类较为齐全的金融服务链和金融产业链,为这一区域的发展创造新的模式,也将使这一区域呈现新的经济增长点。据了解,这次中国银团联合授信,是双方把握国际金融环境、产业升级中新机遇的一次重大举措,都将为双方带来巨大的发展前景。在有效管理和控制授信资金、充分利用资本进行金融型区域、总部经济生态区运营方面,总部基地(中国)控股将以积极的态度、冷静的思考继续规划未来,把有限的土地资源最大化地开发和利用,以获得总部经济持续发展的实践探索以及价值的最大化发展。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和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