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美景气差黄金回收换现金成风 华裔业者低调处理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等钱用吗?黄金可以换现金!这样的广告如今在美国网站及主流电视中越来越多。伴随金价一路上扬,经济不景,越来越多的人愿意将一些过时的黄金首饰,拿出来换钱。

  华裔李小姐家境不错,平时也积攒下不少黄金首饰。
她表示,有时候这些黄金首饰过时,或者是损坏了,就放在抽屉中,虽然没舍得丢掉,但也懒得打理它们。近日看到广告,说是可将不想要的黄金首饰寄给商家换现金。她非常感兴趣。上网一查,才知近来金价不断攀升,3月26日已经达到938.25美元。商家也给予高价优惠来回收黄金。李小姐认为在经济不景当中,回收黄金对买卖双方倒是两全齐美。

  在美西小区,从事黄金回收生意的业者并不愿意显山露水。一家主要的黄金回收商家更表示,他们属私人商业,并不愿意多谈任何有关经营的情况。而一些华裔的珠宝金店,也都不愿意多说。

  据美国地质调查(U.S.GeologicalSurvey)的数据,虽然回收黄金及贵重金属可能有各种来源,但是最近个人破旧黄金首饰回收的渠道越来越成为主流。在经济不景、贵重金属价格上扬的时候,个人黄金首饰回收渐渐升温。

  另据业内人士解说,因为金矿的产量有限,而工业、计算机及飞机等行业对黄金等贵重金属的需求增加,回收黄金及贵重金属日益受到重视。黄金回收业,已经不仅局限在珠宝行业中,一些专业的回收公司应运而生。

  从事计算机回收的华裔人士指出,回收旧计算机其实也是回收芯片等贵重金属。计算机及钢铁回收在华裔当中已经形成行业,但黄金回收目前却并不多见。不过在金价上扬的当下,相信黄金回收的赢利也会更可观。

  黄金回收虽然可以拿到现金,但是民众在回收过程当中,还是要慎选商家,并且多作比较,才能够拿到最好的价格。专家提醒,首先要选择可以退货的商家。因为金价每日不同,一旦你反悔,对方要能够将首饰退回你。同时,要选择优良商业协会(BetterBusinessBureau)会员商家进行交易。此外,许多网络上新兴的黄金回收商家,并不是直接与黄金提炼公司挂钩,他们既没有相应的能力与设备,也没有技术及许可去检验你的首饰,所以免去中间商,直接与提炼厂家交易才能够拿到最好的价钱。(刘茁)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