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卫留成:凭一流自然风光 海南谋划建国际旅游岛

  今天(28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陵水清水湾分别会见了前来出席雅居乐地产清水湾项目开盘典礼的摩根斯坦利董事总经理、地产投资部亚洲区主席霍克斯罗特尔先生一行。


  去年7月,摩根斯坦利以52.83亿元人民币购买了雅居乐清水湾综合度假区发展项目30%的股权,因此与海南结缘。据介绍,这也是摩根斯坦利目前在中国投资额最大、投资期最长的项目。

  卫留成首先对摩根斯坦利选择海南作为投资对象表示感谢和赞赏,他说海南是中国最年轻的省份,也是一个正处于发展上升期的省份,这里拥有中国最美的海滩、最纯净的空气和最明媚的阳光,在这里投资一定会收获丰厚的回报。卫留成表示,多年的企业工作经验使他清醒地认识到提供优惠的政策和宽松的投资环境,吸引企业前来投资创业并发展,是地方政府的重要职责,也是带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措施。正是基于这样的认识,海南省委、省政府以及陵水县委县政府都高度重视雅居乐的清水湾项目,并将它列入海南省的“十一五”重点建设项目。他预祝摩根斯坦利与雅居乐合作成功,早日将清水湾打造成世界著名的滨海旅游度假区。

  罗保铭说,在国际金融危机影响,地产业相对低迷的背景下,全球著名的摩根斯坦利公司毅然投资53亿元入股雅居乐清水湾项目,与雅居乐强强联手、优势互补,共同开发海南最好的海湾之一———陵水清水湾,表明摩根斯坦利公司看好海南,看好雅居乐。他希望雅居乐清水湾项目成为摩根斯坦利公司全球投资的成功范例。罗保铭说,雅居乐给陵水黎族自治县捐款超过6000万元,今天又捐款1000万元用于海南干部培训教育项目,体现了企业回馈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海南各级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努力为企业提供“超五星级”服务。

  霍克斯罗特尔对海南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对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赞不绝口。他表示,雅居乐清水湾项目是该公司在亚洲最大的地产投资项目,也是目前该公司在全球地产板块中最好的项目,他对项目的投资环境非常满意,对项目的前景表示乐观。公司将进一步加强与雅居乐的合作,共同开发好这片美丽的土地。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方晓宇,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桂花,省政协副主席赵莉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外事侨务办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今天(28日)下午,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卫留成,省委副书记、省长罗保铭在陵水清水湾会见了出席雅居乐清水湾项目开盘典礼的6家国际酒店管理公司高层人士,并向他们介绍了海南建设国际旅游岛的相关情况。

  这6家确定将进驻清水湾的国际酒店集团分别是莱佛士度假酒店、朱美拉酒店、W喜达屋度假酒店、JW万豪酒店、希尔顿酒店、奥特瑞格酒店。其中莱佛士度假酒店已经开工。

  卫留成对这6家即将进驻清水湾的国际酒店集团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建设一家高标准的酒店不是一件太难的事情,但要管理好高标准的酒店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需要专业公司的专业管理理念和专业经营模式。

  卫留成说,凭借一流的空气质量和自然风光,海南正在积极谋划建设国际旅游岛。通过实现旅游要素的国际化,提高与旅游业相关的交通、酒店建设、管理和服务等方面的水平,从而使海南成为国内外人士向往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他对客人们说,你们将世界一流的酒店管理模式带进海南,海南也会向你们回报巨大的财富。你们选择海南,不仅仅是选择了世界一流的自然环境,同时也选择了一个非常支持企业发展的地方政府。

  罗保铭说,尽管遭受全球金融危机影响,但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态势依然喜人。几家公司与雅居乐合作,选择清水湾项目,显示了企业的远见。国际一流的酒店管理公司进入海南,将给海南带来国际一流的管理理念和经验,有助于提升海南旅游业的软实力。相信三五年之后,清水湾会变成第二个亚龙湾。罗保铭表示,海南正在加快推进国际旅游岛建设,对旅游要素全面进行国际化改造,努力把海南建设成为国际一流的度假休闲旅游目的地。省政府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实现双赢。

  喜达屋亚太区饭店及度假村有限公司副总裁斯蒂芬福特对省政府积极争取更开放的航权等政策非常满意,认为这是对旅游企业最大的支持。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方晓宇,省委常委、秘书长许俊,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符桂花,省政协副主席赵莉莎,雅居乐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省政府办公厅、省外事侨务办负责人参加会见。 (来源:海南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斯坦利 | 霍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