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视频

视频: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 再现壶口冒烟奇观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30日11:11 我来说两句  | 来源:搜狐视频
获取Flash播放器 to see this player.
【山西卫视 《山西新闻》】黄河壶口瀑布迎来桃花汛,再现“壶口冒烟”奇观。由于近期气温明显上升,上游炸冰和融化冰凌,当日零时左右,黄河壶口瀑布迎来了每年一度的“桃花汛”(桃花盛开的季节正是春水盛涨的时候,俗称“桃花汛”或“桃花水”)。据悉,这种奇观将持续一个星期左右。黄河壶口瀑布是世界上最大的黄色瀑布,因其气势雄浑而享誉中外。
(责任编辑:刘晓静)

精彩视频

视频:日美军演航母战斗机群演习“离岛夺回”width="100"

军演日美双方共投入4.4万人,其规模是美韩军演的6倍。日防卫大臣北泽俊美说:“考虑周边安全保障环境的变化情况,演习不针对特定国家。”…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