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地震局等联合表彰全国地震系统抗震救灾英雄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网站消息,全国地震系统表彰大会日前在北京召开。这次大会表彰了1个全国地震系统抗震救灾英雄集体、4位抗震救灾英雄,和20个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15位先进工作者。


  本次大会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地震局联合举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国家公务员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杨士秋宣读了《关于表彰全国地震系统抗震救灾英雄集体和抗震救灾英雄的决定》、《关于表彰全国地震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来自全国地震战线的袁一凡、王念法、王小龙、温增平4位抗震救灾英雄,和1位国家地震灾害紧急救援队的抗震救灾英雄集体代表上台领奖。(牟艳珠)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