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轿车“扛”交警冲百米致休克 目击者称是故意

一知情人讲述当时肇事车所停放的位置。李文彬 摄

昨日,受伤交警被送往重医附二院救治。李文彬 摄

  交警正常执法查违章停车,一个标准的敬礼后换来的却是惊险一幕——驾驶员猛踩油门径直将交警撞在引擎盖上,向前狂奔了近百米后,猛打方向盘将其甩下,随后扬长而去。

  消防通道停车 交警开罚单

  昨日中午1时许,群众举报重庆市解放碑八一路上“阿春家”包子店门口有辆套牌车,两名交警赶到时看到,一辆白色小车停在消防通道前,路旁牌子上写着:“消防通道,禁止停车”。

  目击者称,当时白色小车上没有人,一位交警走开,另一位交警留在原地拍照和准备开罚单。
约半小时后,白色小车的驾驶员赶来,交警向他敬了一个礼,告诉他:“这里不能停车。”

  “那个驾驶员根本没有搭话,直接坐进了驾驶室,这个时候交警正好处于白色小车的正前方,坐在驾驶室内的男子有些激动,骂骂咧咧的。”

  发动车子“扛”交警近百米

  双方僵持了约1分钟后,驾驶员假称要拿相关手续给交警看,引开其注意力后,突然发动了车子,猛踩油门径直向交警撞去,“车一下就蹿了出来,正面撞在他的腿上,惯性把交警直接推在了引擎盖上,车不但没有要停的意思,还越开越快。从"阿春家"一直开出了步行街,而后一个猛的右转弯将交警直接甩在了地上,一个车轮从交警左小腿上擦过,随后离开。”目击者纷纷表示,交警被拖行了近百米。

  10余市民抢救休克交警

  交警被从车上甩下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半晌,附近摊贩才回过神来,随即一拥而上,10来个人将他抬上车,送往医院。目击市民姚女士说,交警从车上摔下来后,她看见他的一只脚血肉模糊,鞋子都烂了。

  记者事后获悉,被撞交警是渝中区交警支队解放碑大队的李姓警官。

  目击者:

  驾驶员神志非常清醒

  目击者周先生非常肯定地说:“撞交警绝对是故意的!交警自始至终态度都非常好,事情的经过我们有十几个旁边的人都可以作证,而且那个驾驶员绝对没有喝酒,神志非常清醒,说话也很有条理,谁能想到一个正常人会为了怕被罚款直接驾车撞交警啊。”

  交警部门:怀疑肇事车是套牌车

  知情市民反映,白色小车是一辆酷似长安奔奔的两厢轿车,牌照为渝A×××××,而中间的字母有人说是Y,有人说是Z。更有市民表示,这辆车近一个月来经常停在这里,怀疑车主经常在附近出没。交警部门表示,现在怀疑肇事车辆可能是套牌车。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在重医附二院了解到,李警官已苏醒,腿部受伤严重,但暂无生命危险。

  此案件引起了渝中区政府高度重视,警方目前正全力展开调查。

  律师说法》

  涉嫌故意伤害可能遭判刑

  重庆德诺律师事务所的周何停律师说,李警官身着警服执行公务,也就意味着肇事驾驶员明知交警是在执行公务,却故意驾车袭警,将被害人撞伤,这已经不是简单的交通肇事逃逸,而属于故意伤害范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四条,故意伤害他人身体的,致轻伤者将被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管制;致人重伤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情节特别恶劣的处无期徒刑或死刑。 (来源:新华网重庆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文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