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清华副教授出走续 植物园附近出现其自行车(图)

搜救人员集结准备出发
搜救人员集结准备出发

李岩松
李岩松

    新闻回顾:清华副教授独自出走樱桃沟 与家人失去联系(图)

  植物园东南门找到李老师自行车

  家属已确认 救援人员将到园区管理处查看监控录像继续寻找线索

  3月28日,34岁的清华大学副教授李老师与家人吵架后,于当天下午5时左右出发,独自一人爬山至今未归。今天上午,家属和十余名民间搜救人员及9名消防队员继续在樱桃沟附近寻找。

  最新进展

  发现李老师的自行车

  上午8时左右,记者到达北京植物园西门,与蓝天救援队的搜救人员会合。

在门口售票处的墙壁上,一张登有李老师信息和照片的寻人启事刚贴上。

  李老师的岳父说:“我们连夜修改了寻人启事,增加了体貌特征和进山时间。”寻人启事复印了上百份,将由搜救人员带至周围和山上张贴。

  集结了10个人之后,救援人员和消防队员从北京植物园西门往北一路上山,消防队员负责樱桃沟东侧,救援人员负责西侧。

  上午11时50分许,救援人员在北京植物园东南门发现李老师的自行车,家属已经确认。救援人员和家属将到园区管理处查看监控录像,继续寻找线索。

  学生评价

  脾气温和堪称大师兄

  今年34岁的李岩松是清华大学物理系的副教授。李老师曾获物理方面的博士学位。在自己的研究领域内,他先后发表过19篇学术论文。2005年,他还获得了清华大学授予的优秀班主任称号。

  在学生心目中,李老师脾气温和、上课认真,平时被大家称为“大师兄”。

  曾发给妻子的短信

  短信一:3月29日00:44我在一座荒山上,真冷噢,等挨到天亮,再爬下一座山。

  短信二:3月29日05:44我在樱桃沟深处的高山上,手机快没电了,呵呵,太冷了。

  短信三:3月29日05:49好好照顾爸妈,我不想回去。等身体暖和过来继续前进。你们找不到我,手机没电就不联系了。

  寻人启事

  姓名:李岩松 性别:男

  年龄:34岁身高:1.76米体重:70公斤体态:中等

  此人单眼皮,高鼻梁;嘴唇厚,呈紫红色;出门时身穿深棕色仿鹿皮中长款风衣、浅蓝色牛仔裤、黑色皮鞋,没带包。

  此人于3月28日傍晚进入樱桃沟附近,3月29日零时44分在山上过夜,凌晨5时44分身处樱桃沟深处高山上,等待天亮继续前行。

  然后家人与此人失去联系,此人至今未归。如有知其下落者,请与以下电话联系:4006009958、13601134874。

  文/记者 王媛媛 摄/记者 曹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岩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