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中央出台政策挽救房市 > 政府救房市最新消息

新楼盘降价刺激购房者 北京新旧房出现价格倒挂

  据京城一家知名房屋中介公司29日提供的信息,近期,北京许多新楼盘纷纷采取降价、打折、低价入市、送精装、送家电等措施刺激购房者,对二手房价格形成了不同程度的冲击,致使部分一手房与二手房出现了价格倒挂现象。
目前,有的二手房卖主已不再死咬一口价,而是给出了一定的议价空间。

  在众多降价、打折的一手楼盘中,地处东四环百子湾的美利山项目首当其冲,每平方米售价已从去年末的14500元降至现在的起价9500元、均价10500元,下降幅度达27.6%。目前,美利山周边的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13000元左右,比美利山的均价高出2500元。部分二手房卖主被迫将二手次新房的成交价从每平方米11000元至13000元,降到了10000元至11500元。

  位于望京新城A1区的国风上观项目降价幅度也很明显。其每平方米起价为11500元、均价14100元,给周边的二手房价格影响不小。目前,其周边的二手房均价为每平方米13000元至14000元,同国风上观的均价基本齐平。据中介公司反映,近期二手房成交价明显下降。

  北五环新开盘的悦溪公寓,每平方米起价8300元、均价10300元。而其周边的二手房,茉藜园每平方米均价11000元至12000元、山水蓝维每平方米约16000元、北苑家园清友园每平方米10000元至11000元,均高于新开盘的悦溪公寓。中介公司反映,近期已经有不少业主打电话主动调低二手房出售挂牌价。

  另据中介公司提供的数据,在号称降价较为集中的广渠门到西大旺路一带,受到名敦道、金都心语、华翰国际项目集中降价的影响,周边二手房3月上半个月的成交价环比2月同期下降了2.6%,明显高于全市其他区域的降幅。

  专家建议,需要出售房屋的业主,或者正在出售房屋的业主,应理智应对一、二手房降价,随时关注和了解周围新房的市场动态,并根据行情的变化及时调整自己的房屋出售价格。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国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