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迪吧演“二人转”水土不服 女老板组织淫秽表演

漫画 史清禄

  为招揽顾客,在迪吧内组织淫秽表演,一帮年轻女子在台上赤身裸体,时唱时跳,整个现场乌烟瘴气,节目内容不堪入目。日前,嘉定法院对该起组织淫秽表演案做出一审判决,女老板、主持人、卖票员、表演团负责人等均被判刑。

  生意难做转行开迪吧

  颜红伟出生于河南,初中没毕业便前往深圳打工,在深圳认识了丈夫贾靖,并结婚生子。2007年,夫妻二人从深圳来到上海,想在上海闯出一翻属于自己的事业。

  最初,两人在上海轻纺市场做服装生意,但由于经营不善,不到一年的时间便关门大吉。
服装店关门后,两人又到杨浦区租用了一个店面,开起书店来,但仍旧因为经营管理的问题,书店长期处于亏损状态。2008年3月,一个朋友告诉颜红伟和她的丈夫,位于嘉定曹安路某假日俱乐部的迪吧一直关着,问两位是否有兴趣经营。

  两人一合计,反正书店也一直亏损,索性关了。于是,花钱从该俱乐部手中租下了迪吧的经营权,并添置了不少的灯光、音响。虽然迪吧由夫妻二人共同经营,但由于迪吧的日常事务主要有颜红伟出面打理,所以她便成了迪吧实质上的女老板。

  正规“二人转”水土不服

  迪吧刚开业那会儿,表演的都是正规的时装走秀等节目,演员都是从上海其他迪吧里找来的时装模特,但生意一直比较冷清,颜红伟担心长此以往,恐怕又只得关门回家。

  于是,颜红伟想到了在北方常演不衰的二人转,她请来了二人转表演团,想借此打个翻身仗。但事与愿违,在北方红红火火的二人转在上海却遭遇了水土不服,推出二人转后,迪吧的生意并没有得到明显的好转,就连请来帮忙招呼客人的老乡也呆不下去回河南老家了。

  组织淫秽表演走上犯罪路

  惨淡的经营让颜红伟再也坐不住了,整天琢磨着怎样才能让迪吧的生意红火起来。这时候,一个经常来迪吧玩的客人给她“支招”,让她组织一些“劲爆”的表演,这样才能吸引顾客,并给了她一个经纪人的电话号码。2008年10月,颜红伟第一次联系上了淫秽表演团的经纪人,没多久经纪人便联系好了表演团来到上海。

  从此之后,迪吧内表演的主题虽仍旧是大型歌舞演唱会,节目安排也是普通的歌舞、独唱、时装表演,但演员不再是以前的时装模特,而是换成了一群一丝不挂的年轻女子,她们随着主持人的激情吆喝,时不时地向观众卖弄风情,场面不堪入目。

  多人获刑,演员被行政拘留

  去年11月9日,嘉定警方经过周密部署后,一举将颜红伟等人全部抓获。

  嘉定法院审理后认为,颜红伟等人组织他人进行淫秽表演,其行为已经触犯刑法,判处颜红伟有期徒刑一年三个月,并处罚金七千元;判处主持人赵文忠、卖票员贾向磊有期徒刑一年,罚金六千元;判处表演团负责人任涛锋有期徒刑十个月,罚金五千元。演员因不构成刑事犯罪,被嘉定警方分别处以15日不等行政拘留。(陆慧通讯员杨帆)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