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河南铁通召开宣传会议暨信息新闻写作知识培训班

会议场景

  3月26至27日,河南铁通召开2009年宣传工作会议暨信息新闻写作知识培训班。管内23个基层单位和省铁通机关各部门信息员共计63人参加了会议。此次培训邀请了《人民铁道》报记者及信息写作、新闻摄影等方面的专家授课。省铁通党委书记李树才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培训期间,省铁通总经理臧学运看望了学员们,并就当前工作提出要求。

  党委书记李树才充分肯定了2008年度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从三个方面寄予了殷切希望。
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宣传、贯彻2009年集团公司座谈会和省分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宣传工作,内树信心,外树形象。为铁通经营、发展、稳定提供强大的舆论保证和精神动力;二是夯实基础,完善制度。按照明确领导、明确部门、明确人员的“三明确”原则,抓好宣传队伍建设,通过建全队伍,保持部门、人员相对稳定,为信息员提供更多便利条件,制定和完善培训制度,提高宣传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三是树立形象,杜绝负面。做到未雨绸缪,提前预想,搞好突发事件媒体应对工作,为企业各项建设提供良好的舆论氛围。

  总经理臧学运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紧扣主题。要紧扣“效益发展、健康发展、快速发展”工作主题,对内鼓舞士气,对外树立形象,让员工看到铁通希望所在,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全力投入到改革、稳定、发展工作中去;二是弘扬正气。要在“树正气”上谋思路,通过各种活动载体和发挥宣传导向作用,培育和构建独具河南文化底蕴特色的企业价值观,达到员工奋发向上,团结拼搏,积极奉献的目的;三是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好事情,既不要好高骛远,也不要看不起自己的岗位。每一位员工都要立足本职,通过不断锤炼自己,提升自我,相信河南铁通一定会成为一个“有效益、有品位、充满和谐、受人尊敬”的企业。(张彦武)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臧学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