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台一女子网聊“欲拒还迎”4年 赚宅男工程师20万

  新华网消息 据台联合报报道,台北市一名“宅男”工程师心仪女网友,四年来天天写寄电子邮件嘘寒问暖、汇款20万元新台币资助她,却遭女方以两人年纪相差十七岁不接受追求,他不甘损失告她诈欺。不过,检方认定他是为搏取女网友欢心而自愿汇款并未被骗,对她处分不起诉。


  台北市一名38岁冯姓电子公司工程师长相斯 文,说话缓慢,穿着古板,看来十分老实,看过他的法院人员形容冯是标准的“宅男”。

  冯姓男子指出,2005年5月,他在网路游戏认识当年17岁、住台中县的林姓女网友,两人透过网路联天,她自称童年时父母就已离婚,母亲不管她,父亲赴大陆经商后失联,她半工半读,又得经常换工作很辛苦。

  冯姓男子说,他因同情林女的遭遇,曾经全程招待林女到台北玩,几乎天天写电子邮件向林女嘘寒问暖。林女有一次提到她被钱搞疯了,想去援交赚钱,被他阻止,劝她不要做傻事,四年来共汇钱20万左右资助她度过难关。去年底,林女不理他,他认为被骗,今年初告上法院。

  林姓女网友提出资料证实父母确实离婚、父亲未与她同住,她并未说谎。她表示,不曾向冯姓男子开口借钱,而是冯为表现很照顾她,不定时汇钱给她,约她出游。

  林姓女子表示,她知道冯姓男子对她示好是想追求她,但是,两人年纪相差十七岁,她视冯如父兄,自始就没有接受他的追求的意思,没有明白拒绝冯而维持暧昧关系是因不想伤他的心。她表示,没能力还20万元给冯。

  士林地检署检察官郑嘉欣调查后认为,冯姓男子很清楚林女的家庭、经济状况,自愿汇钱资助林女,她没有使用诈术骗钱,对她处分不起诉。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