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免费美容被诱导消费1.3万 “免费大餐”充满陷阱

  经消保委调解,店方只答应退还1万元

  美容店的“免费大餐”往往充满陷阱。日前,路过某美容店的朱女士,被免费两字引进店内,最后却被诱导消费了13000元。后虽经消保委调解,店方退回了10000万元,但另外3000元钱只能说是打水漂了。


  3月份的一天,在松江一商业广场逛完街准备回家的朱女士路过一美容店时被馆内工作的美容师拉住了,对方说美容店正搞活动,消费者可以进店免费享受一次美容服务并获赠礼盒,而且该美容师还表示马上快到下班时间了,如果朱女士不答应她,她很可能会因完不成任务而被老板辞退。出于同情心,又心想是免费服务,朱女士勉强走进了美容店。

  一进店,就由不得自己了。朱女士先是接受了皮肤测试,接着脸上被涂了一种黑色面膜,而且只涂了半边脸,朱女士以为是美容师在给她清洁面部,但对方的回答令人大吃一惊。美容师说,这种黑膜就是把皮肤里的毒素都清理出来,但这种膜不能用清水洗,只能购买一种精油来去除,如果不买的话,就没法给她洗脸。此时,朱女士发现自己已经处于进退两难的地步,她最终以200元的价格购买了一瓶精油来去除脸上的黑膜。

  接着,美容师又表示自己会看相,称朱女士印堂发黑,身体不好,并叫来了一个也会看相的所谓店经理来给朱女士检查身体。经理来了一番检查后,开始游说朱女士办一张美容年卡,价格为12800元,并表示可以去除朱女士身上的妊娠纹,而且承诺帮她点痣。这个经理一再强调,活动马上就要结束了,如果朱女士不尽快决定办卡,所有的优惠马上就取消了。而此时,朱女士多次要拿手机打电话求助也都被对方制止,另一方面她考虑到自己刚生完孩子,确实需要在各方面改善一下身体状况。这样,原本是看中“免费”两字而去的朱女士稀里糊涂就在这家美容店总共消费了13000元。

  第二天,朱女士越想越觉得不靠谱,自己花了12800元办得卡,却连个合同都没有,而且回顾自己的整个消费过程,被欺骗的环节很多。于是,她向消保委投诉要求退款。后经调解,店方同意退款,但只答应退还10000元,另外原本承诺免费赠送的化妆品套盒要收费2000元,经理的检查也要收费500元,其他面膜等使用费也要收费300元。不想有所纠缠,朱女士只好接受退款条件。(通讯员王小娟本报记者 朱全弟)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