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8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揭晓(2)(图)

慧聪网战略联盟代表合影

  在颁奖现场,我们特别关注了“十大跨国企业”、“十大新锐企业”等奖项。发现,德尔福、舍弗勒、海拉等十家企业荣获了跨国企业的称号;温州兰德马克、安庆帝迈德、湖州先登等十家企业夺得新锐企业的荣誉。据了解,之所以设跨国企业奖项,是因为跨国公司在与我国零部件企业带来竞争的同时,也带来了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从而推动了我国零部件行业的发展;而对新锐企业的肯定则更多地在于对企业创新的褒奖。


  从十大评选的获奖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出,慧聪汽车配件网在“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指导下,把十大评选活动真正做成了“厂商宣传企业实力的舞台、经销商选择优秀生产商的参谋”。不少与会业内人士认为,这次评选活动对汽车配件行业的发展将会起到更加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样的评选活动以及媒体的深度影响,将引领整个汽车零部件行业一步一个脚印的向着国际化发展!

  “十大评选”的举办不仅代表着一种荣誉,更彰显着一份责任。据悉,为了更好地群策群力从而推动汽车零部件行业的发展,本届评选活动还准备了另外一个重头戏——3月29日慧聪汽车配件网携手行业协会和主流媒体举办的“2009中国汽车零部件行业领袖峰会”。针对多年来我国汽车零部件行业积贫积弱的困境和当前经济形式,与会人士将共话零部件行业的未来。

  附:2008年度中国汽车配件行业十大评选各奖项获奖名单(以下奖项排名不分先后)

  十大风云人物:

  张晓平、廖翱清、周家儒、南存辉、陈锋、张国汉、乐贤君、汪金芳、李太根、赵玉民;

  十大知名品牌:

  贝博、菲英、奉涛、极限、久龙、嘉来顿、锦佳、京信、意奔玛、元业隆;

  十大跨国企业:

  博格华纳、德尔福、海拉、汇众萨克斯、江森自控、凯迩必、马勒、舍弗勒、泰明顿、威迪欧;

  十大新锐企业:

  安庆帝迈德、上海福可吉、杭州九鼎、温州金瑞、广州科尔福、浙江兰德马克、浙江耐磨达、广州日星资讯、湖州先登、浙江瑞申;

  十大滤清器品牌:

  A牌、蚌埠、东凡、环球、昊业、华泰、箭牌、科德宝、盛联、索菲玛;

  十大优秀经销商:

  上海方沅、济南光明源、北京惠友嘉业、北京君合顺通、上海名嘉、北京尼日杰、上海天诺、广州五加五、晋江西滨精工、广州运通四方。

  08年度特别奖项:

  技术创新奖——北京首拓汽车滤清器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创新奖——东莞山多力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优秀管理软件奖——北京东方思锐软件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优秀经营发展奖——北京欣今日盛商贸有限公司

  汽车三滤滤布知名品牌奖——广州三立无纺布有限公司

  中国中部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城奖——安徽国际汽车城大地汽摩配市场

  华东地区最具投资价值汽配城奖——上海吴中国际汽配城

  中国中部汽配市场发展推动奖——襄樊锦绣东风汽配城

  华北地区最具发展潜力汽配城——北京城环城国际汽配城

  杰出贡献奖——浙江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人民网-汽车频道)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