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青岛市公安机关开展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

  人民网青岛3月30日电 (宋学春 乔丕亮张明哲)今天从青岛市公安局获悉,从即日起至10月底,青岛市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七个月的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切实强化社会治安防控措施,解决一批社会治安方面的突出问题,形成并固化一批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长效机制,维护青岛市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3月30日,青岛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开展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动员大会,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自即日起至10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据介绍,组织开展此次活动,是公安机关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服务社会、保障民生、促进发展的实际举措。活动期间,公安机关将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严厉打击刑事犯罪、严密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场所复杂区域治安整治、缉枪治爆、流动人口及租赁房屋清理整顿、交通安全隐患整治、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净化社会文化环境等多个专项行动,形成严打严处,严防严控、严管严纠、严治严整的强大声势,为实现青岛市成为全国最安全城市的目标做出贡献。

  据悉,为确保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的持续深入开展,青岛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市长助理、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黄龙华为组长的“优化社会治安环境活动领导小组”。

  此次行动中,公安机关将以“命案必破”为龙头,严厉打击杀人、爆炸、劫持人质等严重暴力犯罪活动,深化打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打击“两抢一盗”、“车匪路霸”、“盗抢车机动车”及扒窃犯罪专项行动为抓手,始终保持对多发性侵财犯罪的高压态势;严密社会治安防控,落实重点民生目标安全防范措施,加大巡逻和接处警工作力度;深化“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全力围剿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积极会同有关部门对交通危险点段排查整改,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及深化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继续保持对酒后驾车、疲劳驾驶、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严管态势,消除交通安全隐患;继续推进“公共聚集场所消防安全整治”、“高层和地下建筑消防安全整治”等工作措施,深入持久地开展对“九小场所”、公众聚集场所和全市消防重点单位的安全大检查,全方位、全角度地围剿消防安全隐患;净化社会文化环境,深入开展“打非扫黄禁赌”行动,加大非法淫秽出版物、网络色情活动的打击力度,大力加强校园周边治安环境整治。

  在为期七个月的行动中,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打造全国最安全城市工作为工作目标,切实做到“隐患不消除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责任不落实不放过、长效机制不建立不放过”,通过有效整治,努力创造稳定、和谐、安宁的社会治安环境,真正呈现出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到和人民群众普遍认可的新成果、新变化。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