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孩深夜会网友遭绑架 扔下朋友委身绑匪做帮凶

  遭网友绑架 女孩委身绑匪当帮凶

  22岁的女孩小芳(化名)找不到工作,于是沉迷网吧,和好友深夜会网友却遭到网友绑架。本是受害人的小芳,不仅没有报警,反而置好友于不顾,委身绑匪并沦为帮凶协助绑架他人。

昨日,记者从硚口区检察院获悉,小芳因涉嫌抢劫罪和绑架罪被批准逮捕。

  长江商报记者 谭经田

  通讯员 长春 王耀锌

  少女深夜会网友被绑架

  今年春节刚过,22岁的丹江口女孩小芳到武汉打工,因未找到合适工作,便经常到网吧打发时光。2月24日晚,一个名叫“李旭”(真名高某)的网友,在网上对小芳展开了爱情攻势。经不住诱惑的小芳与高某视频聊天。当晚,高某邀请小芳宵夜。看着帅气的高某很“真诚”,小芳表示同意,并叫上好友小玲(化名)深夜赴约。

  在汉口宝丰路某酒店门口,小芳见到高某。高某将两人请上一旁的面包车,称到附近吃夜宵。小芳和小玲上车后,发现车上除开车的男子吴某外,车后还有一名男子冯某。

  觉得气氛不对,小芳和小玲要求下车。刚才还甜言蜜语的高某,此时凶相毕露。高某拿出一把弹簧刀架在小玲的脖子上。

  随后,高某、吴某和冯某用事先准备好的绳子、胶带,将小芳、小玲捆绑。

  置好友不顾 充当绑匪帮凶

  2月25日早上5时许,小芳和小玲被带至京山县城。在一民房里,3人对小芳和小玲进行搜身和殴打,并逼其说出家人联系方式。

  高某见小芳身上除一张银行卡外,从她家里实在敲诈不出钱来,便对吴某和冯某称,小芳是他女朋友,不准他们再动她。小芳以为高某对自己产生真情,当晚单独和高某住在一起,并主动与高某发生了性关系。

  随后,绑匪把目标转向小玲,并以拍裸照的方式,向小玲的家人打电话索要赎金5万元。

  未受控制的小芳,置好友小玲于不顾,主动跟在高某的后面,为3名绑匪跑腿、购物,并主动将银行卡里的钱取出来,为绑匪采购食物和作案工具,还为绑匪绑架下一个目标出谋献策。

  再次作案时被一网打尽

  3月2日晚8时许,小芳陪同高某在汉口步行街闲逛,得知高某、冯某准备再作案,目标是冯某的熟人小玉(化名)。被“爱情”冲昏头脑的小芳,欣然同意前往,并独自到汉口天津路买了绳子和胶带。当晚12时,高某、冯某、小芳3人驾车来到江夏纸坊,冯某以吃宵夜为由骗出小玉。为消除小玉的疑心,小芳还和高某扮成夫妻打掩护。小玉上车后感觉不对即要求下车,冯某便用电击棒击打其颈部。

  在小芳帮助下,冯某将小玉捆绑并劫得现金745元和手机一部。随后,3人将小玉带至汉口某酒店,由冯某对其实施了强奸。

  当晚,小玉趁上厕所之机逃出,在一名保安的帮助下报案。很快,警方将睡梦中的小芳等人抓获。日前,嫌疑人高某、吴某、小芳及冯某被检方批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