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四川冷血男子杀身边9人后埋尸家中 被判处死刑


  夺命屠夫 杀9人后埋尸家中

  四川省高院近日终审裁定凶手张建华死刑

  8年时间,残杀9人,全部埋尸家中……只因怀疑生意合伙人欺骗自己,西昌人张建华对包括情妇在内的合伙人痛下杀手,为掩盖罪行,他又将屠刀伸向合伙人的身边人。日前,冷血凶顽张建华被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终审裁定死刑,法院已依法报请最高人民法院核准张建华死刑。

  ▲惊天大案

  5人失踪 杀人案浮出水面

  从2006年10月20日到10月24日,西昌市民张显能、张妻崔春琼、张的子女张菊、张健,张菊的男友吴仲涛,一家5人先后失踪。

短短几天时间,这么多人消失得无影无踪,警方推测5人可能已遇害。如果假设是真,谁干的?通过对张显能等人的社会关系情况进行调查,警方认为张显能的生意伙伴、与张关系密切的张建华嫌疑最大。

  张建华,42岁,汉族,初中文化,无业。1980年4月,张建华因犯诈骗罪被西昌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2年,1982年4月刑满释放。出狱一年后,张建华又因盗窃罪、诈骗罪再次获刑5年。随后,张越狱,不久落网。1985年,张建华因脱逃罪、盗窃罪被加刑7年。1998年1月24日刑满释放。

  警方对张依法传唤。在公安局,面对警方讯问,张建华显得冷静,思维清晰。2006年11月18日,警方将其刑事拘留。

  疑心被骗 他杀害生意伙伴

  1998年,在西昌做生意的张建华结识唐霞。随后,他又通过唐霞,认识徐世明。两人商定一起做生意。合伙期间,张建华疑心徐世明和唐霞在联手骗自己的钱,他暗下决心,要除掉徐、唐两人。1998年12月8日晚,张建华将徐世明骗到自己在西昌市龙眼井房管局家属区借住的一套房中休息。次日凌晨2时许,张建华见徐世明熟睡,用事先准备好的绳索将徐勒死。随后,他将徐的尸体搬至事先在厨房内挖好的坑中,用泥土填埋。

  天亮后,张建华将唐霞骗到房里,趁唐不备将其勒死。唐的尸体被埋在徐世明的尸体旁。

  再下毒手 连杀7人埋尸房中

  2006年初,张建华认识了西昌人张菊。交往中,他和张菊的家人张显能、崔春琼、张健、张菊的男友吴仲涛等人渐渐熟络起来。随后,张显能与张建华合伙做生意。合作中,张建华怀疑自己的情妇陈余梅和张显能有染,在生意上,两人也可能背着自己另起炉灶。为了泄愤,张决定除掉陈余梅。

  当年9月24日,张建华打电话给陈余梅,将其骗至自己位于3楼的租住房内。次日凌晨,张建华趁陈余梅熟睡之机,用绳带将陈余梅勒死。随后,他将陈的尸体搬至该单元一楼自己买的另一套房内,深埋于事先挖好的坑中。陈余梅有一个表妹叫桑弘英,桑知道张建华和陈余梅的关系。2006年10月9日,张建华将桑骗至自己的租住房,趁桑熟睡之机将其勒死。随后,张建华将桑的尸体和陈余梅埋在了一起。

  除掉了陈余梅,张建华决定杀掉张显能。10月20日晚,他将张显能骗至出租房。趁张显能未注意时,张建华用事先准备的钢筋猛击张显能的头部,并用绳带紧勒张显能的颈部致其死亡。张建华再次将张显能的尸体搬进坑内掩埋。

  10月21日晚,张建华将张显能之子张健约到租住房,次日凌晨6时许,张建华趁张健熟睡,用绳带将其勒死并深埋。

  10月24日晚,张建华邀请张显能的妻子崔春琼、张菊及其男友吴仲涛吃饭,随后将3人骗到自己租住房休息。次日凌晨2时许,张建华趁3人熟睡之机,用绳子先后将崔春琼、张菊及其吴仲涛勒死,3人的尸体被他一一搬下楼,与此前杀害的4人埋在一起。

[1] [2]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建华 | 张菊 | 徐世明 | 张显能 | 唐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