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依然美丽”系列公益广告在成都开机

  新华网成都3月30日专电(许茹)为纪念“512”汶川大地震一周年而拍摄的“四川依然美丽”系列大型公益广告的第一部《我是志愿者》29日在成都开机。

  据了解,《我是志愿者》以“关爱灾区,重建信心”为主题,由壹基金的创办者李连杰担当主演,知名演员李冰冰、秦海璐等也将一同演绎汶川地震中志愿者的无私奉献和坚强不屈。


  据主办方介绍,拍摄这一主题的系列公益广告,是为了纪念在汶川地震中罹难的骨肉同胞,感谢在抗震救灾中奉献爱心的人们,展现灾区人民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决心。通过本次公益广告行动将更好地在全社会弘扬中华民族无所畏惧、团结一致的伟大精神,鼓励更多的爱心企业和个人承担社会责任,激励灾区人民自强不息、重建家园的信心和力量。

  在开机仪式上,李连杰作了简短的致辞,李冰冰表示,希望通过身体力行的公益活动来支持公益事业。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