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20岁少年恋爱失败仇恨女生 5年残忍杀害4名少女

  20岁少年仇恨漂亮女生 5年惨杀4少女

  亚心网iyaxin.com讯(本网记者 任红芳 通讯员 李明军 武开科)“这是我当警察二十多年来感受最深的一起案件,虽然凶手已抓获归案,但是每次想起办案经过,我的心仍会发颤。

”3月27日,提起不久前办理的一起案件,新疆阿拉尔公安局办案民警说。

  这起案件的犯罪嫌疑人是年仅20岁的青年顾成(化名)。1989年12月,顾成在四川省临水县出生。在他一岁多的时候,父母把他留在老家,双双到新疆打工。1993年,站稳了脚跟的父母把顾成接到农一师十三团,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顾成的父母没有文化,对顾成的教育显得很粗暴,在顾成的记忆里,父亲经常用拳头和他“说话”,这让他从小就觉得没有亲情和温暖,并且渐渐在心中产生仇视他人的心理。

  顾成比同龄孩子成熟得多,上初中之后,他先后和两个漂亮女生谈过恋爱,可后来都分手了,这种经历让他开始仇视女人,并且认为越漂亮的女孩越会骗人。随着年龄的增长,顾成这种仇视女人的心理越来越强烈。

  2005年6月的一个早晨,还在上初中的顾成骑着自行车上学,骑到一处果园附近时,他发现身后不远处有个小女孩也骑着自行车向他驶来。顾成把自行车停在路边佯装修车,让小女孩帮他找木棍,当小女孩在路边的林带里帮他找木棍时,尾随其后的顾成一把捂住小女孩的嘴,掏走了小女孩口袋里的一块五毛钱。事后,顾成担心小女孩告发自己,捡起路边的一块砖把小女孩砸昏后扔进了粪坑。见小女孩还在挣扎,顾成又捡起旁边的水泥块砸了过去……

  2007年2月25日凌晨,顾成和小琴(化名)偶遇,见小琴独自一人,顾成上前叫住小琴,说起之前小琴冤枉他偷钱的事,小琴承认是自己的错,并向顾成道了歉,之后打算离开。顾成把小琴强行拉到路边的林带里,意图实施奸淫,小琴坚决不从,恼羞成怒的顾成便残忍地杀害了小琴。

  2008年2月的一天,顾成遇到16岁的女孩小梅(化名)后,将她勒死,把尸体埋到一个土坑里。

  今年2月7日,顾成回家途中看到小芳(化名)在田边放羊,便将毫无防备的小芳骗到一个排碱渠中,将其奸污。事后,顾成用皮带把小芳勒死,将尸体拖到草丛中焚尸灭迹。

  案发后,阿拉尔公安局成立专案组,根据近年来辖区发生的四起少女和幼女被杀案现场、作案对象和作案手段基本相似的特点,将四案并案侦查。

  专案组民警通过现场勘查和摸排走访,2月12日晚,在阿克苏市一家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顾成抓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顾成 |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