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小伙骑车被撞身亡 司机买二锅头压惊(组图)

四川打工小伙王权森拉着同伴骑自行车行驶在密溪路上,突然被后方冲来的一辆灰色轿车撞飞

 房内伤者病榻呻吟,门外死者家属哭泣
 房内伤者病榻呻吟,门外死者家属哭泣

  本报讯(记者宋玮)昨天凌晨2时许,四川打工小伙王权森拉着同伴骑自行车行驶在密溪路上,突然被后方冲来的一辆灰色轿车撞飞,摔在40米外的马路上,王权森当场死亡,同伴重伤。据目击者称,肇事司机身上有酒味,在等120的过程中还到路边商店买来二锅头一饮而尽。事后密云县交通队表示,肇事司机为县公安局民警,已被关禁闭。

  昨天下午,记者在密云县县医院见到了伤者张信玉,他正蜷在病床里不停地抽泣,他和死者在同一家理发店打工。

张信玉说,前一天晚上11时30分,他们一行6人骑车从密云水库边上的铜牛制衣厂出发返回县里。3辆自行车很快拉开了距离,其中两个女孩骑在最前面;王权森载着他骑在中间;另一个小伙刘子峰带着女友落在最后。行至密溪路东智路口,已过凌晨2时。“还在说说笑笑中,只感觉后面的车灯一晃,接着就是猛烈地撞击,我什么都不知道了,再醒来,小王一动不动地躺在了马路上。”

  骑车走在最前面的女孩刘洋洋说,事发时她们就在王权森前面不远,听见后面传来撞击声,本能地往右一躲。这时一辆车从自己的左侧“飞”了出去,撞入马路对面的小花园才停下。另一名女孩申玮玮称,肇事司机下车后开始不停地打电话,一边念叨:“120怎么还不来?”还不时走过来看看王权森。他借了女孩的车想去前面等120,申玮玮怕他逃走,一边哭一边紧跟着,这时已经闻到司机身上有酒味。两人骑着车走了不到50米,就拐到东面一个小卖部,司机买了一瓶二锅头和一卷卫生纸,喝完后,把酒瓶摔在了地上。

  40分钟后,落在最后的刘子峰和女友跟了上来,此时警方已经赶到。刘子峰说,当时地上全是一摊一摊的血和碎玻璃碴儿,自行车完全变形,一辆灰色大众歪停在马路对面。两分钟后,120来到现场,确定王权森已经死亡,并将伤者送入密云县县医院,后被诊断出骨折。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地点,该路段无红绿灯,路东有限速40迈的标志。从第一滴血迹开始,一直连到40米外的一大摊血,刘子峰称,这是王权森躺着的位置。血迹全在机动车道上,而路对面约60米处,零星散着汽车的零部件,不少树木已被撞折。

  刘子峰推测司机在撞人后才猛地向左打轮,冲上对面马路撞出大坑后才停下。路边新雅商店的老板称,当天夜里一名男子大声敲门要买酒,于是从窗户口递给了他一瓶牛栏山二锅头和一卷卫生纸。

  昨天上午9时,死者的姨夫和舅舅接到交警电话,通知他们王权森已经死亡。据死者姨夫何先生称,密云县公安局郝副局长告诉他们,肇事司机为警方内部人员,事发时正开着私家车准备回家,目前已被关禁闭。

  肇事司机的妻子和岳母来到医院看望伤者,还请了一名保姆,但他们均不肯透露司机的姓名。

  死者的舅舅说,他们是四川达县人,在密云凑钱开了个理发店。王权森今年8月就满18岁了,刚来北京,在店里做助理,是店里最老实最用功的学生。昨天早晨他去敲王权森的门,却没人开门,以为侄子睡着了,再推门,发现里面空无一人,王权森刚洗好的衣服还叠得整整齐齐摆在床上,床头上还放着刚去世的奶奶的照片。“当时心头一凉,预感到出事了。”到现在,谁也没敢把真相告诉王权森在老家的母亲。

  据密云县交通队事故科王科长称,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肇事司机为县公安局民警,已被警方控制,他们会公正、公平地解决这件事。

  李刚摄

  记者手记

  从医院出来,记者和死者的家属赶往离县城20公里外的铜牛制衣厂,去找目击现场的两名女孩。半道上,王权森的舅舅给老家的姐姐打电话,他在电话里说:“小权没事,小权说他可以给客人们剪头发了;小权还说要去北京给你买衣服;小权叫你别担心他……”声音越来越小,这时候窗外下起了雨,雨很大,透过窗玻璃能模糊看见不远处的山脉。挂电话前,他说:“姐,我一定把小权带回老家。”我在采访中得知,王权森不常给家里打电话,手机里没几条短信,只存着老家的座机号码。

(责任编辑:郑小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权森 | 刘子峰 | 申玮玮 | 张信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