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2009年G20伦敦金融峰会 > G20伦敦金融峰会消息

G20会议可能讨论IMF出售黄金计划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出售黄金的计划或将成为本周集团(G20)会议的讨论议题,这项收入能够将IMF的救助资金规模提高一倍,从而来帮助经济危机中挣扎的贫困国家。

  去年4月,IMF通过一项金融改革计划,拟建立新的收入支出框架,其中包括出售403吨储备黄金作为新的收入来源。
但是该计划需要得到IMF主要成员的批准,至少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通过。因此,IMF一直强调出售黄金计划不是短期融资需要的一部分,但最近IMF对发展中国家借贷的激增使得这一计划再度成为讨论的焦点。

  路透社上周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这一计划目前尚未得到一致支持,因为IMF对贫困国家的低利率贷款无法带来足够的收益来支持持续的借贷。

  但无论黄金出售计划能否得以实施,IMF总裁卡恩已经要求世界20大经济体提供进一步的支持,使得IMF对发展中国家的救援资金翻番。日前,IMF在一份为20国会议准备的公报中还提到,在4月与世界银行召开的春季会议前,IMF将提出“以出售黄金所得来支持低收入国家”的提案。王磊燕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