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9年中国各地频现手足口病 > 09手足口病消息

宁夏开展手足口病防治培训

  新华网银川3月31日电 (记者张钦曹健)3月31日,240余名宁夏卫生疾控工作者来到宁夏银川市,参加自治区手足口病等重点传染病防控技术师资培训班。

  这些学员是各市、县、区疾控中心的负责人、流行病学技术人员、实验室检测人员,具有5年以上临床诊断经验的呼吸内科和儿科医生。
培训期间,他们将系统学习宁夏重大传染病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报告分析,手足口病、人禽流感等重点传染病样本采集、运送及检测要求;手足口病的预防与治疗。培训结束后,他们将回到本市县区组织同样的培训。

  宁夏卫生厅应急办主任李怀松说,针对春夏两季手足口病多发的实际,3月中旬以来,宁夏卫生厅已多次对手足口病等传染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完善应急预案,健全区域性联防联控机制,一旦发生疫情,各地将在第一时间向毗邻地区通报疫情信息。

  此外,宁夏还将防控关口前移到学校和托幼机构,督促学校做好日常晨检、因病缺课记录和疫苗接种工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