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曾一鸣速战速决海豚音成制胜法宝(图)

  人民网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和全球华语唱片公司重磅推出的华语流行音乐电视新锐榜《节节高声》,第四场继续欢唱开榜。本周《节节高声》的CMO请到的是台湾著名的马来西亚籍唱作人——品冠。

  本期的规则与上期一样,CMO将不再选择歌曲暂停,六组打榜歌手自己选择去冠亚季军三个组,每一组都只能有两位打榜歌手,凭借各自的场外预测率的高低依次选择。滚石小将曾一鸣经过了一周的调整,再次回到舞台后,带着自己的新歌《很好》进入到争夺季军的角逐中。


  CMO品冠评价曾一鸣:很好

  由于上一轮被暂停,曾一鸣对归来后的首战充满期待,一心想要对冠军发起冲击,但是由于赛制安排,他不得不选择季军组,主持人曹颖也替曾一鸣感到遗憾,当被问及对选组结果有何看法时,曾一鸣毫不掩饰想要争夺冠军的霸气,直言“我就是为了拿冠军而来的”。这句话无疑令本期的《节节高声》一开场便火药味十足,与曾一鸣一起争夺季军的是同样身为唱作歌手的川子。川子首先带来的是一首《过时的丝袜》,随后曾一鸣便携他的新歌《很好》与在场观众见面。《很好》延续了曾一鸣深情而又富含爆发力的演唱风格,比起以往的几期节目,重整旗鼓的曾一鸣在演唱时,对歌曲的张力把握的更加完美,尤其是曲末的海豚音更是令在场观众惊叹不已,掀起了全场的首次高潮。CMO品冠对曾一鸣的音乐赞赏有加,称赞他有一副会说故事的好嗓音。最终,曾一鸣凭借近乎完美的现场演绎再度胜出!

  被爆曾被曹颖称为“曾一拐”

  一向害羞招人爱的一鸣,竟然被爆曾被美女主持曹颖称为“曾一拐”。事实上,就在第二期节目播出前一天的彩排中,等候在后台的曾一鸣,由于灯光昏暗,不慎跌入深约一米的台井中,手臂、颈部、腰部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由于当时马上要到一鸣的上场彩排时间,他没有选择立即去医院,而是带伤上台。一瘸一拐的走上场后,包括艺人、主持人、乐队老师在内的所有在场人员都被他的表现所打动,主持人曹颖还调节气氛的笑称曾一鸣为“曾一拐”。彩排结束后,曾一鸣表示,是我不小心才摔伤的,不能因为我的失误而耽误大家的时间。即使如此,第二天的节目中,曾一鸣继续带伤上阵,忍住身体上的伤痛,尤其是腰部的伤会影响到发声唱歌,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将自己的歌曲完美演绎。了解真实情况的人,在给曾一鸣的掌声中多了一份敬佩和感动。

  “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

  说话直来直去的一鸣在台上就有过“我就是冲着冠军来的”这类豪言壮志,但这绝不是他的信口开河,天生有着一副好嗓音的曾一鸣,不仅天赋过人,了解他的人对他后天的努力更是钦佩有加。原来,曾一鸣在进入滚石唱片以来,一直在涂惠源老师的录音棚内拜师学艺,在老师面前,他是一个勤奋刻苦,又天赋过人的音乐奇才,当年,涂惠源老师在相中了他的声音同时,也看上了一鸣骨子里的那份拼劲。如今曾一鸣像是一个修炼多年刚刚下山的高手,初试江湖,不免会有些青涩,在这个浮躁的社会里,这难得的青涩令他赢得了无数歌迷的支持,大家都惊奇的发现,这个私底下活泼、害羞的大男孩,在舞台上的表演,却足以震撼每一个爱音乐的心灵。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一鸣 | 曹颖 | 品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