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记者暗访揭按摩店秘密 让客人“开心”就行(图)

万全道上的“理发店”

  
  甘肃按摩女道按摩房内幕

  不用会按摩客人“开心”就行 和老板分账 赚钱得“放得开”

  在天津和平区万全道、河南路一带,有几十家洗脚房,这些洗脚房里藏着很多“秘密”。这是万全道附近的居民在不断寄给新闻热线的信中提到的。为此,记者利用近一周的时间,展开了对这些“足疗按摩屋”的暗访。

  按照群众来信中的地址,记者先后来到了位于万全道周围的河南路、山西路、陕西路、蒙古路、察哈尔路等路段。在不足1平方公里的区域内,就有20多家写有“按摩”“足疗”等字样的小屋。


  理发店不理发 服务分“大”“小”

  在万全道上的一家理发店门前,记者只是向内张望了几眼,就被一名东北口音的20多岁女子拽了进去。进到这家理发店,首先进入眼帘的就是一张个体工商营业执照,上面显示这确实是一家理发店。但店堂内只有两张沙发,没有必备的理发椅。镜子前的桌子上除了几瓶洗发水外,根本看不到任何理发器具。

  “这里不是理发店吗?能剪头发吗?”听到记者的询问,这个女子笑笑说道:“大哥,你是第一次来吧。这里不理发,只做保健。”说着,女子拉起记者的手向店堂里屋走去。进到亮着红灯的里屋,只见一道布帘将屋子隔成了两部分,每部分只有一张按摩床。将记者按倒在床上,女子开口问道:“帅哥你是做大的,还是小的。小的20块钱40分钟,只是按摩。大的,100块钱。”“什么是大的?”“这都不懂,看来你不是经常出来玩吧。大的就是特殊服务,包你舒服。别看就在这里,可安全了,你放心吧。”借口带钱不够,记者才得以脱身。

  10平米小屋隔5间每间放张按摩床

  在察哈尔路的一个小院门口,一盏红色霓虹灯格外引人注意。进入小院深处,一间小屋上写着按摩、保健。一脚刚踏进屋里,一股湿霉的气味就扑鼻而来。

  不足10平方米的小屋,被分成5个隔断。每个隔断内,除了一张按摩床外,只能容下一个人侧身而过。在每个隔断的入口处,都有一道布帘,可以将整个隔断遮挡起来。向隔断内的按摩床上望去,床单上沾满污渍,显然已经很长时间没有更换过。看遍屋内四周的墙壁上,记者也没有找到工商营业执照。

  几名操着甘肃口音的中年妇女见到客人,十分热情地凑上前说道:“大哥,做个按摩吧,包您满意。”记者询问这里是否取得工商营业执照时,几名妇女脸一绷说道:“你到这里不是来开心的吗!还管有没有照。”接着,这几名中年妇女主动上前。

  见记者执意要走,这几名中年妇女才讽刺道:“到这里找媳妇呀。”

  在连续几天的暗访中,万全道上一家按摩房内的甘肃妇女“小郭”和记者攀谈起来。

  小郭说,她今年33岁,此前一直在天水老家种地。直到今年春节后,她才和另一名女同乡一起来到天津市“淘金”,始终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她见这家按摩房招聘服务员,才进来了。得知是给客人按摩,从没学过按摩的她表示干不了。老板告诉她,到这里的客人,没有真正要求按摩的,只要让客人开心,就能赚到钱。接下来,老板还传授了她一些让客人开心的“秘诀”:比如,按摩时要不断刺激客人的敏感部位,客人要摸时不能拒绝等等。

  不会按摩但是“小郭”有力气,开始时给客人按摩按得客人直咧嘴,对于客人的“乱摸”却接受不了,客人都以“服务不好”拒绝给钱。老板见客人扫兴而归,也对她采取了“不给饭吃”的惩罚方法。无奈之下,小郭只能忍受了。

  几个月下来,她早已经变得麻木。小郭还说,客人给的钱并不是全部给她们,每天前3个客人的收入,她和老板都是五五分账。只有从第四个开始,她才能得到收入的70%。(新华网天津频道-天津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