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在沪面世

  中新网上海3月31日电 (仲辛)全球首套“壹基金”公益慈善纪念邮票今天在此间面世。该公益慈善纪念邮票由触动传媒与李连杰壹基金携手合作,双方期盼能以6张小小的邮

  票作为载体,凝聚全社会对于壹基金在扶贫、教育、健康、环境和救灾等方面所做努力的更多关注。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来沪参加了邮票的揭幕仪式。

  据悉,壹基金不仅关注人类共同的自然灾难,更是以搭建所有公众共同参与的公益慈善平台,向公众推广宣传全民参与的公益慈善文化为己任。
与壹基金的“平台”理念一致作为中国最大的出租车内互动媒体,触动传媒也一直在孜孜不倦地追寻着一种助力政府组织以及社会公益慈善事业的有效方式。从参与“红十字会”活动、主办“多背一公斤”活动、助力“2010上海世博会宣传”等公益项目中一路走来,乘客们伸伸手指、点点屏幕的过程中就能获悉公益信息的方式已经变得喜闻乐见。

  在活动现场,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先生与触动传媒创始人兼CEO冯晖中先生等表示,希望通过6张小小的邮票,使大众更多地了解壹基金的公益理念:每个人都可以力所能及地做一小点,只要长期坚持,就会汇集成一股强大的、持续的公益力量,在有需要的时候能够持续发力;通过壹基金典范工程资助扶植中国优秀的民间公益组织,搭建公众可以方便参与和了解公益的平台,实现对扶贫、教育、健康、环保和救灾等慈善公益项目的支持,更好地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群体。

  在该项活动的筹划和举办过程中,壹基金的“慈善向心力”不断地吸引着热心企业的关注和共鸣。达芙妮宣布将覆盖全国的2000多家门店作为这套邮票的唯一指定销售点,更承诺每销售1套邮票,达芙妮将向壹基金捐赠1元用于支持壹基金的公益事业。

  参与纪念邮票刊印发行工作的著名机构IGPC一直以来都代表着70多家国际间政府邮政机构发行邮票。IGPC的执行副总裁YossiMalamud先生也表示:“这些传递慈善真情和暖意的邮票将会被传递到世界各地,而我们IGPC也以能够成为这些纪念邮票的发行机构感到无比自豪。”完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连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