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常务副市长怒斥开发商:单车棚当屋卖是诈骗

苏泽群昨天接了26个电话。新快报记者
苏泽群昨天接了26个电话。新快报记者

  常务副市长苏泽群接热线回应房产之诉时怒斥无良开发商

  新快报讯 (记者 文安通讯员赖南辉)住了十多年的房子没有房产证,打赢了官司才知住的是“自行车棚”!昨天上午,广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苏泽群接听12345市长热线电话,回应了26个电话,其中13个问题均与房子有关。

  “油烟扰民处理要硬”

  冼女士住在天河区龙口横街,因饱受楼下拉面馆的油烟侵扰,心急的她昨天未到9时就打入了一个投诉电话。

  听到冼女士的反映后,苏泽群立刻拨通市工商局局长陈斯达的手机,要求天河区工商分局尽快处理此事。
“要坚决一点、硬一点,有难处找我!”苏泽群表示,市里正与工商部门协调出台严格的执法措施,坚决取缔不符合环保标准的饮食店。

  支持业主告开发商

  市民曾先生自1996年买了房子之后一直拿不到房产证,即便打赢了官司也办不下来。直到去年他才从国土房管部门得知,根据当年的规划,包括曾先生在内的近十户业主购买的物业竟是“自行车库”。

  “单车棚当房子卖,这是诈骗行为!”在嘱咐曾先生邮寄书面材料后,苏泽群怒斥开发商的欺诈行为,建议业主通过法律诉讼讨要权益,“政府为业主提供法律援助,组织业主集体告开发商”。

  苏泽群表示,广州已出台相关规定解决群众“办证难”的问题,近期信访工作中,“办证难”的投诉正呈下降趋势。

  接听电话数创纪录

  接访结束的时间到了,得知尚有三个待接电话,苏泽群要求马上接入……“我会尽快给你答复。谢谢你反映情况。”临近中午12时,苏泽群处理完26个投诉电话,拧开水杯,喝下接访后的一口水。

  记者从一位工作人员处得知,昨日苏泽群接听的电话总数创下了新纪录。
(责任编辑:杨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泽群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