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列车运行图今起实施 列车车次由4位上升为5位

  本报网站今天发布南京站新列车时刻表

  新列车运行图今起实施,车次由4位上升为5位

  陶利平

  本报讯 今天上午本报网站(www.yangtse.com)将发布南京火车站最新的列车时刻表,有需要的旅客可以直接查询。

南京火车站相关负责人提醒说,不少列车时刻有了变化,恰逢清明小长假,购票的旅客非常多,建议旅客在购票前通过南京火车站网站、车站售票大厅的时刻表查询自己所需要的车次,减少在窗口问讯的时间,方便队伍中其他旅客尽早购票。

  从昨天开始,南京已经可以买到4月4日清明节当天出发的火车票了。记者在南京火车站售票大厅的滚动屏幕上看到,4月4日到上海的D5437、T7775等车次的车票已经售完,而剩余的D5439、D5427、D5443次,每趟都有500张以上的余票,基本可以满足旅客们的需要。相比之下,到无锡、苏州、桂林、西安、宝鸡方向的车票则比较紧张,到无锡的车票只有4月4日中午的动车还有余票,到宝鸡的也只有站票可买。而往北京、哈尔滨、乌鲁木齐等方向的列车则均有大量余票。备受关注的“合武专线”动车组车票依然紧俏。截止到昨天下午3点,4月3日南京到武汉车票动车组已经全部售完,4月4日的D3002次还剩21张,D3052次还剩470张。另外,从4月1日起,南京到上海的动车车票恢复原价,一等座112元/张,二等座93元/张;南京到徐州加开T7800次(8:23开)和K8427次(12:27开)。 (徐媛园 杨 娟)

  又讯 记者昨从上海铁路局获悉,按照铁道部统一部署,4月1日,该局实施新列车运行图。新列车运行图对客货列车车次进行了重新编定,其中旅客列车车次由4位上升为5位,车次发生很大变化。

  据介绍,这次新的列车运行图,铁道部对全路客货列车车次进行了重新编定,涉及上海铁路局的车次范围为:跨局动车组列车由4位升为5位,车次范围为D1—D3998;管内动车组列车由4位升为5位,其中上海铁路局车次范围D5001—D5999;直达特快旅客列车由4位升为5位,车次范围Z1—Z9998;跨局特快旅客列车由4位升为5位,车次范围T1—T4998;管内特快旅客列车由4位升为5位,其中上海铁路局车次范围T7601—T8000;跨局快速旅客列车由4位升为5位,车次范围K1—K6998;管内快速旅客由现行车次前冠“N”改为冠“K”并由4位升为5位,其中上海铁路局车次范围K8351—K8700。

  由于这次调图旅客列车车次调整变化大,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注意车站公告,及时了解车次变化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陶利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