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桃仙机场执行夏秋季航班计划

  3月31日,记者从沈阳桃仙国际机场获悉:根据中国民用航空局的统一安排,全国机场进行2009年夏秋航班换季,从2009年3月29日至2009年10月24日止,全国机场实行新的夏秋季航班时刻。南方航空公司北方分公司、东北航空公司等航空公司都对航线运力进行了调整。
由于部分旅客尚不知道航班时刻变更,机场提醒各位旅客在购票时要详细询问新的航班时间并留意航班的起飞时间,以免给自己的行程造成不便。

  各条主要线路均有调整

  据了解,新航班时刻的执行在北京、上海、广州等航线上均做了相应的调整,具体调整方式如下:

  北京航线:南航有2个班次在时间上有调整,分别为:航班CZ6107,原14时40分起飞分改为14时,每天一班;航班CZ6109,原18时30分起飞改为17时30分,每天一班。

  国航调整2个班次,航班CA1646,原14时20分起飞改为13时55分,每天一班;航班CA1658,原16时05分起飞改15时40分,每天一班。

  上海航线:东航调整一个航班时间,航班MU5610,原15时50分起飞改为17时45分,每天一班。沈阳——上海另外取消一班:航班HO1162(吉祥)20时25分起飞,每天一班,沈阳——上海取消。

  成都航线:南航调整3班,沈阳——烟台——成都航线,航班号CZ6409,原8时35分起飞改为17时30分,每周一、三、五、日执飞;沈阳——包头——成都航线,航班CZ6455,原8时35分起飞改为17时30分,每周二、四、六执飞;沈阳——西安——成都航线,航班CZ6401,原17时起飞改为8时50分,每天一班。

  重庆航线:南航和川航调整。沈阳——重庆——昆明航线,航班CZ6403,原10时50分起飞改为8时45分,每天一班;沈阳——郑州——重庆航线,航班3U8850,原14时5分起飞改为12时55分,每天一班。

  此外,南航北方分公司还加大了部分国内航线的航班密度,以方便旅客出行。新增航班号为CZ6463/4,沈阳——太原——武汉的往返正班航线,起飞时间为每天早8时20分,增加后沈阳出港至太原的航班达到了每天两班;增加了航班号为CZ6615/6的沈阳——青岛——深圳的每天第二个航班,起飞时间为18时20分,使该航线航班达到了每天两班;航班号为CZ6581/2的沈阳——南京——南昌往返航班的班期在原来每周3班的基础上增加了周三、五、日的航班,达到每周6班,起飞时间为每天14时30分;航班号为CZ6509/10的沈阳——杭州——厦门往返航班的班期在原来每周4班的基础上增加到每天一班,起飞时间为每天早8时20分。

  航班调整后,使航线网络更加优化。此次调整后,航班密度得到了调整,例如原北京航线在12时30分至14时20分期间,原航班时刻中此段时间没有航班出港,新航班时刻执行后,13时55分和14时各有一班起飞,弥补了这个时间段航班的空白,更加方便了旅客出行。

  基地航空公司东北航运力增加

  根据了解,作为沈阳基地航空公司,东北航空公司在新的航班时刻执行时新增加了4条国内航线,其中包括,沈阳——南通航线,航班NS3201,8时15分起飞,11时50分抵达,每周二、四、日执飞,经停青岛;沈阳——临沂航线,航班NS3211,13时10分起飞,15时10分抵达,每周二、四、六执飞;沈阳——烟台航线,航班NS3221,16时15分起飞,17时20分抵达,每周二、四、六执飞;沈阳——洛阳航线,航班NS3221,16时15分起飞,19时45分抵达,每周二、四、六执飞,经停烟台。

  目前该公司共执行沈阳到全国各地的航线17条,其中,沈阳至南通、连云港、徐州、海拉尔、威海、朝阳、洛阳为东北航独飞航线。

  机场将提供优质服务

  新的航班时刻执行后,由于将经历五一、十一等传统假日,会使外出旅游的乘客增加,机场每周执行航班量也将达到近800班。一方面,机场为广大旅客提供更加方便的乘机服务,包括快速办理登机手续,为旅客提供自助值机服务等,方便旅客登机;另一方面,机场还为贵宾客人提供座位预留、办理乘机手续服务。

  本报记者高志广通讯员窦志鹏、张敏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南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