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丁俊晖中国赛首轮出局 脸色阴沉称“打得太差”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昨天开始正赛,在引人瞩目的中国德比中,中国一哥丁俊晖爆冷以3比5不敌师弟肖国栋,首轮即遭淘汰。

  19岁的重庆小将肖国栋与丁俊晖是同门师兄弟,被称作“小丁俊晖”。赛前丁俊晖曾表示“肖国栋状态很好,这场比赛不好打”。


  结果不出所料,肖国栋上来就连下两城,随后丁俊晖奋力扳回一局。第4局比赛两人陷入胶着,打到最后丁俊晖台面分数不够,必须做斯诺克。但肖国栋大胆长杆抢攻,把握住机会,带着3比1的优势进入中场休息。第5局两人多次错进错出,都出现了母球落袋的尴尬,单调的场面引得现场个别观众打起了盹。关键时刻,丁俊晖敏锐地抓住肖国栋的失误,追到2比3。第6局肖国栋连连做出斯诺克,丁俊晖解球不利,两度被罚分,肖国栋趁机再下一城,拿到了赛点。第7局丁俊晖没有放弃,顽强地将总比分扳成3比4。第8局两人都非常紧张,频频出现低级失误。肖国栋黄球不进,但丁俊晖打下黄球后走位又出现问题,最终让肖国栋清台,肖国栋以55比54险胜。

  这样,丁俊晖便结束了三年的内战不败纪录。

  丁俊晖:我打得太差了

  被小师弟肖国栋淘汰后,丁俊晖心情有些低落,直言自己的状态太差,很可能保不住赛季末前16的排名。

  丁俊晖赛后脸色阴沉地走进新闻中心。谈到这场比赛,他说:“今天我打得太差了。这里天气比较干燥,而且又是新球台,我不太适应,所以走位不理想。”被问及是否能保住赛季末前16的排名时,丁俊晖有些自嘲地说:“我这个状态,你们觉得我还能保住前16?”说完就面色阴沉地离开了。

  赢家肖国栋很开心,他说:“我从没见过小晖打球这么紧张,显然他很想赢。我觉得他发挥不好,否则我不会这么幸运。反正我没多想,觉得能上场就已经赚了,结果还赢了球,很开心。”离开媒体中心时,心情大好的肖国栋向在场的记者们说:“这么晚,大家辛苦了,谢谢。”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