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男子博客募款 不花一分钱一个月内游历6国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旅程

  保罗史密斯现年33岁,居住在英格兰的泰恩河畔纽卡斯尔,是一名自由撰稿人。
他3月1日从家中出发,开始为期30天的旅程。

  经过17个小时海上航行,史密斯来到荷兰的阿姆斯特丹,随后游历了法国、奥地利和德国的几个城市。离开欧洲后,他乘飞机前往美国纽约,然后游历华盛顿、匹兹堡、宾夕法尼亚、芝加哥,最后从洛杉矶飞往此次旅行终点站新西兰。

  史密斯为这趟“Twitter之旅”作出如下规定:3天内必须制定出下一步旅行计划、在一个地方停留时间最多2天;旅行期限为30天,旅行所需费用只能来自Twitter用户的募捐。一旦违反上述规定,他将返回家乡终止旅行。

  史密斯旅途中还为一家名为“水”的慈善机构筹到5000英镑(约合7150美元)。

  见闻

  旅行中,史密斯会及时更新Twitter博客,与其他Twitter用户分享旅途见闻。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3月31日援引史密斯的话报道,他在新西兰奥克兰遇见一名女子,后者随后把他介绍给自己的丈夫。

  “当他得知我在过去三周内没有吃过培根和鸡蛋三明治后,立刻邀请我共进早餐,”史密斯说,“早餐结束后,我们进入奥克兰西海岸灌木丛,走出灌木丛后我看到此次旅途中最为壮观的景色。”

  “对奥克兰当地居民而言,这只是他们的后院。但对我来说,它是天堂,”他说。

  史密斯还接受新西兰一家电台的邀请,在一个“早餐秀”节目中谈论这次冒险经历。

  遗憾

  由于缺乏资金,史密斯的旅行在奥克兰被迫划上句号。

  尽管没有达到计划中的终点站、新西兰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亚南极岛屿坎贝尔岛,但是他对于自己30天内1.76万公里的旅程已相当满意。

  史密斯在Twitter博客上写道:“现在Twitter用户赞助和支持已相当少,所以我的旅程无法再继续下去。但是我已经走了这么远,我的目标很实际,就是去外地旅行,所以不论我在哪里终止脚步,都已经达到这一目标。”

  “我把命运交给那些数以千计素未谋面的陌生人,相信他们能够推动我环游世界,”史密斯说,“我去了一些相当棒的地方、遇见一些极好的人,我对那些支持我的人心怀感激。”

  “我所做尝试前无古人,这证明Twitter已不仅仅是一个社交网络,而是一个由用户自行定义的网络。利用它,人们能够改变生活,为人们带来独特的经历和视野,”他说。(王凡)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