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军仪仗队不雅照上网 站岗搞笑照片遭批评(图)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号称“精实壮大”的台军门面三军仪仗队近来发生“露毛”不雅照片在网上流传,甚至还有仪仗队在台北忠烈祠站岗执勤时比V字手势、或装斗鸡眼的“搞笑”照片。不少网友痛批三军仪仗队的照片“没有羞耻”,“简直丢人现眼”“立委”也要求军方重整军纪。

  台军方调查指出,由于有义务役仪队士兵陆续在今年初退伍,有人就约家属、女友到忠烈祠“拍照留念”,甚至有人将相机携入营区拍摄一些较为隐私的照片,其中除了有海军仪队队员的“露毛”、“徒手捉刺刀”等照片放在网上,就连陆军、空军仪队在站岗执勤时,也比出V的手势或装斗鸡眼等搞笑方式入镜。


  拍摄照片的人在退伍后将照片放在个人博客中供人点阅,但立即被网友向军方检举。台军方依据“影中人”按图索骥,发现露毛照中四名阿兵哥已有三人在2月退伍,仅有1人在4月8日才退伍,军方遂将这名未退伍的阿兵哥以关禁闭方式惩处。

  至于其它入镜的空军、陆军仪队执勤时搞笑阿兵哥,也一并禁假处分,该博客也立即关闭。对于仪队管理疏失,军方表示,相关干部已惩处。

  一名陆军官员看了照片后质疑,仪仗队训练向来以严格著称,但照片显示仪队的训练也是“软趴趴”,难怪去年“双十”典礼上有仪仗队员昏倒。

  1

  对此,有网友也骂翻了,有人批是“忠烈祠散漫的礼兵”、“白目的礼兵”;但也有人认为,露毛照“裤子再低一点应更有看头”、“体格不错哦,还有六块肌!”

  有“立委”对此提出批评,认为仪仗队应是军队门面,连仪队都军纪涣散凸显军队管理问题严重,军方应重整军纪。也有人说,台军接二连三出包,已大伤形象,“有这样的军队,还需要敌人吗?”

  “立委”周守训则认为,连三军仪队都出状况,对台军形象当然是雪上加霜,军方未来挑选仪队弟兄标准可能要更严谨。

  但林郁方说,军队是社会缩影,这些三军仪仗队队员可能是要退伍才放松,没什么好苛责,关禁闭略施薄惩就够了。

  军警不雅照外流事件

  2006/11/16 警察专科学校

  晚会中14名学生酒后性嬉戏。

  惩处:警专校长刘勤章表示,已把总队长撤换,也清查照片、移送法办。

  2006/09 “海巡署”岸巡总局警卫大队

  退伍士兵张恩溥要求与学长合影,学长们起哄,3人坐在张的臀部,仿集体杂交动作。

  惩处:“海巡署”扬言要办人,但未见处置。

  2003/07 陆军第八军团

  新兵遭老兵强迫手淫、异物插入肛门性虐。

  惩处:老兵遭移送法办。

  2003/04/30 陆军马祖防卫司令部

  许姓士兵因嬉闹,被将退伍的中士蔡松峨伙同5名士官喝令脱光衣物,许被6人在身上及生殖器涂鸦,更被笔插入肛门。

  惩处:台“国防部长”汤曜明处分3名将官、移送11名官士兵法办。

  2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