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17岁女生遭特训体罚睡梦中猝死续:尸检仍未进行

  王小丽的生命之花已然凋零,其母伤心过度依旧卧病在床。昨日,王家家属还是未与学校见面,却连续前往多个信访部门申诉。昨日下午,死者之父王华钦与30多名亲属手持当天本报与南方都市报的见报报道,前往省人大信访接待中心申诉,请求对事件展开调查,并要求校方赔偿一切损失。


  记者了解到,昨日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有人与家属通话,提出到王家看一下,但在前往王家的路上,被家属婉拒。

  关键:确定特训与猝死的关联度

  “强烈要求追究当事人刑事责任,以及赔偿一切损失。”昨日下午4时半许,王小丽之父王华钦在一张来访表上郑重写下请求。当日下午,王家30多名亲属来到省人大信访接待中心。他们人手一张报纸,上面刊登着王小丽的死讯。

  家属认为,小丽生前健康活泼,“一直没什么病”,其猝死与前两晚连续接受校方的高强度特训有关。但目前,尸检仍未进行,而尸检的结果,才能最终确定猝死与特训之间有无直接关系。

  工作人员了解事实后,建议家属准备书面材料,向学校专管单位广州市司法局提出申诉,随后出具介绍函转介至广州市人大信访办。工作人员同时称,尸检结果是最重要、最直接的证据,如果确定特训与猝死确有关联,当事人才需承担责任。

  随后,家属先后前往广州市人大信访办和海珠区政府信访办,但截至记者发稿时,交涉暂无结果。

  校方:尸检报告出来前暂不表态

  事件的反响在学生的震动中得以体现。昨日下午,该校多名学生致电本报,有学生称,“如有学生逃课的话中队长是要被扣钱的,所以队长要惩罚学生要求特训他们。”一名学生认为,“犯错不该体罚,而该教育。”

  记者昨日再次致电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戚副校长,对事件进展,他基本不愿意多说什么。他称,上午某电视台记者前来学校采访导致许多学生围观,“我们很紧张啊”,校方当时立刻安排所有学生回到教室。他同时继续拒绝让当事的刘姓中队长接受采访,并称,在尸检报告出来前,校方暂不会表态。

  记者昨晚从死者家属处获悉,昨日广州市司法职业学校有人与家属通话,提出到王家看一下,但被家属婉拒。王华钦称,因老婆尚处悲痛情绪不稳,不想让校方到家里“影响老婆情绪”。(记者/徐剑桥)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小丽 | 王华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