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失业后老公限制生活费 每月几十块主妇很绝望

  经济危机了,一些意外的烦恼诞生了。网友“wynaivete”在论坛上发帖《失业了,老公每月几十块钱打发我还得报账》。发帖人称,自己已经失业快五个月了,积蓄所剩无几,在没有工作的这几个月里,老公把钱管得死死的。
“每次给我都不超过一百元……我买东西前得先征求他的同意……我买完东西,会让他看账单……”

  由此,绝望主妇“wynaivete”只能感慨:“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最后她又抱怨:“烦啊,这憋屈的日子!我该怎么改变呢?”

  主妇一犯愁,网友拔刀助。只是,网友回帖虽然热闹,给出的建议却是五花八门,究竟采纳谁的建议,这位主妇还真要好好考虑一番了。

  网友跟帖

  观点一:男人也很有压力

  我也是一个人在养家,老婆在老家湖北照顾两个孩子读高中,一个月要1500元左右的生活费,加上学费和房租以及其他费用等,一年要用四万多元……可我老婆孩子都说我太小气了。哎,我觉得压力太大了,有时真想放弃家庭算了,太累了……好想找个人谈谈心啊。

  观点二:这样的爱情打折扣

  我也有一年没上班了,我老公的工资不高,但他对我一点也不省的,他自己就无所谓了。你老公不好,他不相信你也不疼你……

  我没工作的那段时间,老公一直都在家里放500元以上现金,可我每次都省着花,毕竟都是一家人嘛!

  观点三:女人当自强

  随便做点什么事情,总也可以有收入,或者学习点新知识。你老公的压力也很大,你却抱怨,若想贪图享受,一来你嫁错了人,二来生错了地方……

  观点四:一家人不该多计较

  我们家也是老婆在家带孩子,我一个人在外工作。我给了老婆一张现金卡,里面余额不会少于5000元,还给她了一张信用卡。感觉挺好的。两口子嘛,还是不应该计较太多。

  以前老公没钱我养他,现在老公养我,我们都觉得天经地义,因为我们是一个整体。(朱晓芳) (来源:新闻晨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