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因拒捕捅死杭州协警金晓军案犯被抓捕归案

  中新网杭州4月1日电 (记者 袁爽实习生曾璟蕙)今天下午1时30分左右,浙江省杭州市公安局民警在德清市将昨天袭击协警金晓军致死的犯罪嫌疑人陈绍益抓捕归案。从侦查到抓获,历时不到24小时。虽然案件被迅速侦破,却没任何一个参案人员觉得开心。


  “他用尽最后的力气,伸出两个手指,做出了一个“V”的胜利姿势。”杭州市公安局副局长陈国元在说起金晓军时,心情沉重无比。

  昨天下午2时许,杭州市西湖区公安分局三墩派出所协警队员金晓军,在拱墅区美林湾小区附近抓捕两名涉嫌“丢钱捡钱”诈骗案嫌疑人过程中,遭到嫌疑人持刀拘捕,被犯罪分子残忍的连捅数刀,其中有两次直插心脏,经送往医院抢救后因伤势过重,于当晚8时许不幸去世。30岁的金晓军才刚刚做了父亲,如今却连孩子的一句“爸爸”都再也没有办法听到。

  案件发生后,立刻引起了省、市、区领导的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迅速组织力量破案。杭州市公安局立即成立了专案组对案件进行侦查,当晚就锁定了嫌疑目标。随后出动大批精干警力,兵分六路分别前往上海、嘉兴、德清等地对犯罪嫌疑人进行围追堵截。经过专案民警一夜的通宵蹲点守候,今天下午1点左右,在德清市武康镇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陈绍益成功抓获。经审讯,对其杀人事实供认不讳。

  今天下午,记者在三墩派出所见到了陈绍益,当时警方正在对他进行信息备案,25岁的他个头还不足1米7,可就是这样一个看起来只有高中生模样的年轻人亲手结束了一名优秀辅警的生命。此时记者想起,昨天晚上医生在检查伤口时说:“致命的两刀都直接刺进心脏,因为用力太大导致刀插的很深。”房间里很安静,只能听见陈绍益脚链发出的咔咔声,没有人说话,也没有人想说话。

  寻找当事人

  三墩派出所协警队员金晓军为维护社会治安,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献出了年轻的生命,杭州市警方呼吁:为弘扬正气、惩治犯罪,希望在3月31日下午被嫌疑人以“丢钱骗钱”手段诱骗至三墩镇秀月家园附近公园的当事人,以及案发现场目击群众尽快与公安机关取得联系,提供证人证词,也给金晓军的亲人家属一个安慰。

  当事人基本情况:35岁的中年女性,短发,身高1米6左右,当日身穿红色上衣,下穿灰色牛仔裤,背单肩包。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晓军 | 陈绍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